看老司机奥尼玛如何破霾取胜

时间:2017-01-09 22:3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期《反恐精英Online2》老司机奥尼玛在意大利这张地图又为我们演绎了如何稳扎稳打一步步站稳脚跟,一起来看下吧!

  本期《反恐精英Online2》老司机奥尼玛在意大利这张地图又为我们演绎了如何稳扎稳打一步步站稳脚跟,一起来看下吧!

  烟雾缭绕的意大利: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fWjVBR8O2bA/

  游戏开始,听队友说人质房没有僵尸,奥尼玛就带着一群小弟直奔人质房,不过作为老司机敏锐的嗅觉还是察觉到了藏在其中的母体僵尸,一阵疯狂扫射之后终于射杀了母体僵尸,老司机与他的小伙伴们得以占据据点。

  不过在成功占领据点后,老司机与他的小伙伴们貌似起了点小争执,因为老司机把裙子套在了友方小伙伴的脸上,导致了小伙伴无法进行射击…

  没多久,僵尸就群起攻之,疯狂扑向了老司机们所在的据点,不过由于距离并不近,在老司机的带领下,人类进行了一波漂亮的防守,成功击杀扑向自己的僵尸,拿下首局。

  拿下首局后,奥尼玛与他的小伙伴们心情大好,老司机的运气属性也是非常爆表,变异出了一个非常给力的技能“致命一击”,作为人类拿到该技能对于防守是有极大帮助的。

  相比首局,在母体僵尸的带领下,僵尸进行了疯狂的反扑,相比首局的攻势更加强势,毫不畏惧老司机带领的人类方的火力压制,可能是老司机内心有了一点小松懈,在与小伙伴调侃的过程中,被僵尸冲破了防守范围,被僵尸抓了个现行。

  还是熟悉的味道,还是熟悉的人质房,这次老司机一改往日机关枪的套路竟然起了连狙,连狙虽然威力不错,但在生化Z的模式下非常看地图,意大利这张地图是不太适合连狙的,老司机也是胆大心细。

  在烟雾缭绕的人质房内展开了一场酸爽的攻防战后,奥尼玛与他的小伙伴们最后还是抵不过僵尸的进行,成为了僵尸的盘中餐…

  想要知道老司机奥尼玛这次在意大利这张地图是如何稳扎稳打一步步掌握胜券的,可千万不可错过本期的老司机奥尼玛生化Z教学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