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4日国服首发!全新玩法“亡者之城”

时间:2017-01-21 19:3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一贯的FPS网游创意玩法开创者,《反恐精英Online2》计划在春节期间更新重点版本,即全新大型生存类玩法——“亡者之城”!

  作为一贯的FPS网游创意玩法开创者,《反恐精英Online2》计划在春节期间更新重点版本,即全新大型生存类玩法——“亡者之城”!这一玩法既有着备受玩家瞩目的“Big City”模式基因,又有着独一无二的生化Z特色玩法,同时这一版本将于1月24日于国服首发上线,无需眼馋不需等待!


  虽然从这一即将到来的全新模式命名上有些玩家就能略窥一二似有所得,但如果细细看过《反恐精英Online2》最新一期版本视频,其实早先视频末尾中就曾出现过这一彩蛋。当时钟从白天转到了黑夜,而后慢慢浮现出来的那一双双血红的僵尸双眼,似乎是在昭示着什么。

  昼夜交替人僵混战,收集资源基因变异,合作背叛挣扎求生。这,就是“亡者之城”!

  生存:不惜一切

  在这个萧条的城市中,白天与黑夜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世界,白天所有进入到“亡者之城”的玩家们将会以人类姿态展开行动,期间你将可以抢夺城市中的资源,想办法在这个冷酷的城市中生存下去。如果漫不经心,你就将被这座城市的冷漠所吞噬,危险无处不在,或许就在身边也不一定…


  杀戮: 永无止境

  想要在夜晚的“亡者之城”中存活下来,你必须绞尽脑汁,尽可能想尽一切办法去掠夺地图资源来对付可怕的僵尸,但记住,也别忘了人性的弱点,生存是人的本能,在对付僵尸的同时,身为人类的其他人大有可能乘虚而入。


  变异:屠戮快感

  前文中曽提到过,“亡者之城” 继承了生化Z模式中的核心特色,也就是《反恐精英Online2》的老玩家们最为熟知的变异基因系统。


  只要踏入“亡者之城”的范围中,无论是白昼亦或黑夜,每位玩家的变异系数都将持续增加。而这些能够开出强力变异技能的变异系数,也是每个想要生存下去的玩家所必须努力获取的资源之一。

  《反恐精英Online2》全新模式“亡者之城”即将在本次春节版本更新后与广大玩家见面,其中的激情与紧张唯有亲身体验才能感受!1月24日,这场终极大逃杀怎么演绎,就看你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