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报站:2月3日“不死鸟”系列武器登场

时间:2016-01-29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反恐精英Online2》(简称CSOL2)继上周推出了全新生化玩法“僵尸指挥官”后,新颖的游戏玩法让人印象深刻。然而尽管新模式中指挥官玩的风生水起,人类阵营缺乏强力武器的短板却也一览无遗。因此,在下周2月3日的更新内容中,CSOL2将在新年之际推出一款生化模式的专用系列武器,中

  《反恐精英Online2》(简称CSOL2)继上周推出了全新生化玩法“僵尸指挥官”后,新颖的游戏玩法让人印象深刻。然而尽管新模式中指挥官玩的风生水起,人类阵营缺乏强力武器的短板却也一览无遗。因此,在下周2月3日的更新内容中,CSOL2将在新年之际推出一款生化模式的专用系列武器,中文名暂定“不死鸟”。

  据悉,“不死鸟”与之前的两款屠尸利器M4A1 Monster 及AK47 Monster 一样,将在PVE模式中发挥出惊人的破坏力!同时,新款武器“不死鸟”拥有特殊的射击效果,随着战斗的越发激烈,“不死鸟”不论外观或是射击方式都将发生变化,这将大大提升玩家在扫射时的快感和满足感!

  不死鸟系列手枪

  不死鸟系列冲锋枪

  而除了全新武器的面世,本次更新还有许多CSOL2国服玩家期待已久的内容推出!角色方面,备受国服玩家期待的2个CSOL2女性角色“Tammy”和“Emma”将相继登场,入手方式将与之前善柔和凯利一致,采用角色卡掉落的方式获得。

  隔离区模式加强,新武器的出现将大大加强人类的进攻火力,但不必担心隔离区的难度会随之下降,在2月3日的更新计划中,隔离区将添加“噩梦级”的模式选择,挑战仍在继续!

  此外,之前备受好评的2款屠尸利器M4A1 Monster 及AK47 Monster也将再次限时销售,新老神器究竟谁能成为生化霸主?答案由你揭晓!2月3日,CSOL2掀开年度资料片第二篇章,更炫酷的射击体验,更疯狂的僵尸追捕,当然也有全新美女角色的鼎力相助!不灭的意志!不死鸟系列武器即将浴火登场!

CSOL2猴年主题装饰

  CSOL2猴年主题匕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