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挑战惊喜不断 一大波福利来袭!

时间:2016-02-18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无限挑战,惊喜不断!《反恐精英Online2》最新游戏内签到活动已经全面更新,闪亮的绿色武器箱等福利大派送!新春狂欢嗨个够!

  无限挑战,惊喜不断!《反恐精英Online2》最新游戏内签到活动已经全面更新,闪亮的绿色武器箱等福利大派送!新春狂欢嗨个够!

  >>>“无限挑战惊喜不断”,点击链接查看<<<

http://csol2.tiancity.com/homepage/event/2016/0217event/

  活动一:每天签到领豪礼

  2月17日至3月1日,每日登录游戏时间满30分钟即可完成签到。签到1天可获得20,000 Point;2天可获得幸运金币(2个);3天可获得40,000 Point;4天可获得幸运金币(3个);5天可获得绿色武器箱(1个);6天可获得绿色武器箱(2个);7天可获得150,000 Point;第8天万能钥匙(2个);第9天闪亮的绿色武器箱(1个);第10天获得最终豪礼闪亮的绿色武器箱(2个)。

  此外绿色武器箱子, 补给箱, 合成概率复原,但比原先仍有小幅度上调。

  活动二:挑战性的恐惧

  即日起至2月23日,每天在僵尸指挥官模式中获胜1次,即可领取幸运金币(1个)。该任务为每日任务,可每天进行,但要求4人以上房间,且3分钟以上的游戏时间。挑战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全新生化玩法等你来战!

  活动三:完美大体验

  2月17日至2月23日,在竞技模式、团战、捉迷藏、以及捉迷藏2模式中各获胜1次,共计4场模式胜利,即可获得绿色武器箱(1个)的奖励。该任务也是每日任务,可每天完成1次,同时要求4人以上房间,且可以添加BOT进行游戏,每局游戏时间需≥3分钟。多种类的模式体验,让你离枪王之路更近一步!

  除了上述活动外,《反恐精英Online2》一系列精彩活动也在紧锣密鼓筹备中,无限挑战,惊喜不断!超值豪礼等你来赢!惊喜不容错过哦!

  更多详情请关注:

  《反恐精英Online2》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sol2

  《反恐精英Online2》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chinacsol2

  《反恐精英Online2》官方微信: csonline2

  《反恐精英Online2》官方网站:http://csol2.tiancity.com/homepage/v3/

  《反恐精英Online2》 2月17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