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争霸指南:萌新竞技要点须知

时间:2017-02-28 19:1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反恐精英Online2》S3赛季军衔战已正式打响,越来越多喜爱竞技模式的玩家们加入到了S3赛季的军衔争夺战之中,为了更高的排名而发起冲刺!

      《反恐精英Online2》S3赛季**战已正式打响,越来越多喜爱竞技模式的玩家们加入到了S3赛季的**争夺战之中,为了更高的排名而发起冲刺!当然,也有一些刚刚涉足竞技模式的新手玩家,可能对竞技模式不太了解。本篇由贴吧玩家ChristmasPanda同学撰写的攻略就是针对想在竞技模式中一展身手的新手玩家而准备的,萌新有攻略,**任你拿!

     1.地图的熟悉度

       熟悉地图你需要知道哪些地点会阴人,哪些地点狙击喜欢蹲,哪些地点是CT和T的RUSH见面点。


   2.枪械熟练的使用

       CSOL2的点射准确度非常高,一到两发急停点射可以大幅度控制枪械的后座,所以中远距离见面先要点,点不到就压枪扫,必要时可以蹲扫,蹲扫一般都可以顺利解决掉枪法不如你的人。最后记住步枪压枪扫最好不要大幅度移动,因为这时候死的总是自己!


   3.竞技核心中的核心---静步与意识

      静步时别人是听不到你的脚步的,也就是说你属于一个隐蔽状态,敌人无法获得你的位置信息。此时千万不要装酷把枪切来切去,再没事换换子弹,对面听得清清楚楚。在残局时静步和意识的作用大大体现,在地图上看看队友在哪死的判断敌人可能的方位,给敌人菊花惨痛的一击!正常开局如果不是RUSH,一般都以静步摸点开始试探性的进攻。


      没有人天生就是大神,任何事物都需要我们熟悉之后才能灵活运用,CSOL2也不例外。本文只是简单的介绍了一下竞技模式中的基本内容,想真正的在**战中脱颖而出,还需要大家自己在游戏中慢慢地磨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