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是打开姿势不对!娱乐挑战登顶秘籍

时间:2017-03-01 19:1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说起《反恐精英Online2》,一般玩家脑海中都会联想到躲猫猫、背图或者是隔离区、金猪、生化Z等关键词。

   说起《反恐精英Online2》,一般玩家脑海中都会联想到躲猫猫、背图或者是隔离区、金猪、生化Z等关键词,也有些玩家们则会浮现出各种高大上的形容词,比如幽灵、亡者之城、背后开黑或者埋包、封烟之类。但是,随着此前登场的娱乐挑战模式出现,有一些你们从未见过或者听说过的另类玩法业已出现,保证足够搞笑逗趣让你根本停不下来!



  有体验过《反恐精英Online2》娱乐挑战模式的玩家都应该知道,其实这一模式考验的并非是玩家的战术意识或者团队配合,反而将个人技术的重要性进行了最大化提升,并且给了这些手法操作足够优秀的玩家们一个最佳展示平台。


  譬如说在现实世界中十分传统常见,但在游戏中却极为少见的跳绳这一项目。尽管它看起来无非是一条激光横杠以一个固定频率来回旋转,但事实上即便选择没有人干扰的那一个单人跳绳,绝大多数玩家也很少能够跳出第一下,能一直跳下去跳到百十下的更是极为少见。如果此基础上还选了可被干扰的跳绳项目来进行挑战的话,那参与玩家对时机的把握能力要求就会进一步提升,这其中能够起到的锻炼效果自然可想而知。


  而在最引人注目,也是最多人参与的攀岩这一项,乍一看也无非是一个旋转跳就能跳到最高层,实际上后期还需要玩家必须掌握大跳技巧才能保证成功登顶,同时还要保证多个旋转跳一次都不能出错。这些项目如果深究下来,自然最为适合那些立志成为万中无一的大神玩家们的展现舞台。


  但是,什么样程度的挑战都敌不过《反恐精英Online2》玩家们的奇思妙想,尤其是随着2月22日娱乐挑战新版本的登场,蒙眼过桥项目新增了类似进击的巨人彩蛋后更是激起了玩家们的熊熊斗志。


  跳不上去怎么办?叠罗汉叠上去咯!黑屏走不过去怎么办?叠罗汉叠上去咯!一切有关手法操作方面的问题,都在人数的面前迎刃而解!须知与市面上多数没有物理碰撞的游戏相比,《反恐精英Online2》在娱乐挑战模式中并不存在“穿人”这一现象,完全可以打破常规让游戏跟着自己的套路玩!

  尤其是搭起来人梯不仅能够送人成功登顶,在最下边的玩家只要一抬头,各种粉色、白色,性感的、可爱的满满福利都会扑面而来!还在为平日里看不到自己和他人的角色全貌而有些遗憾?想舔屏幕却又有些无处下嘴?只要游玩娱乐挑战,《反恐精英Online2》中的各种小姐姐福利都在等你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