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水晶武器扩充:四款新品即将登场

时间:2017-03-06 20:3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反恐精英Online2》中的紫水晶系列武器一向以外观奢华尊贵著称,尤其是被它们击杀后的玩家还会变成水晶雕像而非普通的角色模型。

  《反恐精英Online2》中的紫水晶系列武器一向以外观奢华尊贵著称,尤其是被它们击杀后的玩家还会变成水晶雕像而非普通的角色模型,这些特色之处也使得它们自推出以来至今依然是最受欢迎的系列武器之一。而在预定于本周三更新的版本中,紫水晶系列武器就将再添新丁!

  由于本周三版本才会进行更新,这里先给大家卖一个小小的关子,也就是不说具体型号与命名只放武器侧视图,然后由各位玩家自行猜测这四把武器究竟都对应的是哪款武器原型。相信对于经常选择在不同场景下使用不同武器的玩家们来说这并不是难事,不过常年只钟爱一款武器打天下的玩家们可得好好头疼一阵子喽。

  此外,截止目前《反恐精英Online2》紫水晶系列武器一共有9把,分别是ACR紫水晶、AK-12紫水晶、Double Defence紫水晶、MG3 AA紫水晶、Daewoo K2C紫水晶、AWM紫水晶、Dual Berrtta 92紫水晶、AR-57PDW紫水晶以及M3 Boom紫水晶。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自己武器库压根就没怎么收集齐?

  事实上,上述武器中大部分武器不仅可以直接在紫色补给箱、幸运的紫色补给箱以及孤胆英雄补给箱中抽取,还可以通过特定公式使用紫水晶碎片来通过合成获取,总而言之无论你属于哪种类型玩家都有机会获得这些奢华武器!

  在本周三的版本更新中除了这几款紫水晶系列武器之外,更有亡者之城、生化Z相关更新优化,以及限时开启的白色情人节特殊活动,敬请期待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