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2苍蝇男四大角色之一 平民英雄苍蝇男

时间:2015-03-2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SOL2苍蝇男是游戏四大初始角色之一,原名瑞恩,玩家最喜欢角色之一。

  CSOL2苍蝇男,这个延续CS里面的角色,很多FPS游戏里面都有着这个角色,因带着的面具很像是苍蝇的眼睛,故此玩家给起取名为苍蝇男,CSOL2苍蝇男再次成为初始角色,让很多玩家又见到了这个熟悉的面孔。

  CSOL2苍蝇男是四大初始人物之一,本名为瑞恩,1980年在中东某大使馆解救人质行动中取得赫赫战功的凯宾斯图尔特上尉的儿子。尽管所有人都崇拜着他的父亲,但年幼的瑞恩却一直不想做父亲那样的人。因为从小看到妈妈为执行任务的爸爸胆战心惊。但是在一个不幸事故中亲眼看到爸爸在眼前去世之后,他毅然决定加入特战队,并迅速成为核心队员。

csol2苍蝇男    

csol2苍蝇男    

csol2苍蝇男    

csol2苍蝇男    

 

相关阅读:CSOL2苍蝇男,CSOL2角色,CSOL2基础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