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新聊天系统上线 全新竞技玩法推出

时间:2016-06-22 13:43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全新群组聊天系统以及新玩法“精英竞技模式”推出,更有适用于捉迷藏2与新模式的全新地图荒漠小镇同步上线!

  本周三,《反恐精英Online2》七、八月暑假前的最后一个版本已然到来,本次更新除了将于7月5日下线的限时模式“洛奇英雄传”难度提升、SS级武器单品与套装打折销售以及结算奖励更新外,另有全新群组聊天系统以及新玩法“精英竞技模式”推出,更有适用于捉迷藏2与新模式的全新地图荒漠小镇同步上线!

  新版本宣传视频:

  精英竞技 全新地图

  6月22日版本更新后游戏将新增全新玩法“精英竞技模式”,顾名思义该模式限定参战人员总数最高为6人,CT\TR各自只能有3人来开始这场小规模战斗。在主张竞技性的《反恐精英Online2》中人数越少也就意味着队伍容错率越低,到底是真大神还是滥竽充数靠躺赢混分?也许唯有在此才能手底下见真章,不服就让他来SOLO一把!

  为了配合新玩法的上线,本次版本更新也同时添加了两张地图供玩家体验新模式,其中新旺角街头为老地图适用新模式,而荒漠小镇则是彻彻底底的全新地图。荒漠小镇地图面积较为狭小,因适用于竞技模式故此添加了一个A点爆破区,双方阵营玩家只需步行大约1分钟左右即可进行接触战,这样一来大大缩短了毫无意义的运动与战局持续时间。

  不过其场景虽小却也有各种遮蔽物、转角、二层楼道等建筑元素存在,只要擅用它们小规模竞技也依然能够打的精彩刺激难舍难分。除此之外,这张新地图将同时适用于捉迷藏2模式,在竞技之余不妨来一场瞪大眼睛寻找蛛丝马迹,抓捕那些大大地狡猾的变身玩家之旅吧。

  聊天革新 洛英小改

  过往的《反恐精英Online2》聊天系统较为粗糙简陋,也给许多想要在游戏中直接进行沟通交流的玩家们带来了些许不便,而全新的好友社交聊天系统势必将改变这一现状。新聊天系统除了在界面操作上更为易用之外还加入了时下流行的颜表情等搞怪图片,在聊天的时候不仅更加轻松愉快,也免去了切回桌面使用其它聊天工具的繁琐步骤。

  自6月7日更新端午节版本后有不少玩家都折戟在“洛奇英雄传”模式下,但也有更多玩家认为当前模式难度偏低挑战性不足。有鉴于此,在6月22日的版本更新后怪物将更加难缠,赤怒酋长红狼也将进一步得到加强,与之相应的则是在通关后将获得如同隔离区一样的随机箱子奖励,箱子中内含赤怒酋长的战锤、赤怒酋长的帽子以及幸运金银币、****、紫水晶碎片、神秘礼物箱等惊喜大礼。

  除了上述内容之外,通过版本活动、通关奖励赠送的新箱子神秘礼物箱也是本次更新的道具之一,该箱子内含黄金系列武器、燃烧火线、银河系步伐、紫水晶M3 BOOM、****等等诸多超值道具。而在之前挑战永无止境活动中获得单字但没有兑换奖励的玩家也将可以在系统中直接用单字兑换6000游戏Point,切记抓紧时间兑换不要浪费喽。

  以上就是《反恐精英Online2》本次版本更新的全部内容,服务器开放后登陆游戏更有各种稀有福利活动超值奉送!赶快上线加入我们体验新版乐趣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