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故事:两位扛把子老大的那点小性格

时间:2016-06-30 13:23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就先让我们来瞧一瞧粉墨登场的双方扛把子里特与林肯有什么不为人知的个性吧!

  《反恐精英Online2》是一款公认玩法模式丰富、枪械设计刚硬冷艳、射击手感十分爽快的FPS对抗游戏,不过大部分玩家还都喜欢用清新脱俗的角色们来为战斗增添乐趣,原因无它,游戏中角色们或阳刚冷酷或柔美可爱的造型非常深得国内玩家们的心。而近日还有粉丝玩家“小叛逆”特意为我们一本正经的编纂了各个人物之间不同的小性格,有鉴于角色众多的缘故,今天就先让我们来瞧一瞧粉墨登场的双方扛把子里特与林肯有什么不为人知的个性吧!

CTU局长林肯

  他很聪明。为人处世性格非常的和蔼豪爽,让跟随他的队员们觉得很有亲切感,时时刻刻给人以旺盛热情的感觉。同时,身为局长的他对任务的目标感非常明确,一旦找到了这个任务的突破口就会勇敢去执行,哪怕这个任务十分困难。

  他的行事风格和高明的为人处世让他坐到了副局长的位置。当上局长后,他渐渐的变得安于现状,对危险任务没有了以前的冲劲,也渐渐的变得自大固执;他很难听的进别人善意的劝解,也使得他与别人的相处变得不那么和谐。

  妻子的死使他遭受了重大打击。走出阴影后的他变得十分有敏锐的危机感;每一步行动都变得谨慎小心;他的行事风格也变得强硬,对任务中出现的情况往往能做出干脆利落的选择同时也没有丝毫的人性化。

  妻子的去世让他为了完成复仇计划变成一个十足的工作狂;他的为人也变得有些冷漠和现实了。

  总评:超级爱老婆。

  组织头目里特

  他很有自信,对自己在人群中的地位非常有自信,也很在意。他在行动中很有攻击性,但是也很有安全考虑,谨慎而小心。他在有些时候很在意自己对他人的影响力,他自身也有属于自己的强烈的价值观。同时也很有自己的信仰(莫非拉灯)虽然有些小固执,但是他行事坚决果断,干脆利落,所以给人一种强烈的可信任感。

  狡猾的他对人与人之间的厉害关系划分的非常清楚;在对待自己讨厌和反感的人,以及和自己的计划的反对意见面前,非常善于克制自己。他很少有关于某些方面的烦恼。(没有什么事情是一枚C4决绝不了的,如果有,就两枚。)

  私下生活的他对待生活很乐观阳光,待人也亲切随和,他的生活是轻松惬意的。同时他也知道钞票来之不易,所以对物美价廉的东西较有好感。他的内心有时向往安稳日子(例如:纤夫的爱),但又很是矛盾,因为他的野心也非常大。

  总评:一个邻家大叔。有小心机,乐观面对生活对人友好。十分善于勤俭持家,情商很高哟。

  OK,以上就是本期的《反恐精英Online2》人物性格趣味分析,看完上述内容之后想必大部分玩家也会对这两个双方阵营领导角色有所了解,下一次对可爱的妹子米拉与新手营期间表现优异的莉莎个性解读也将到来,敬情期待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