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爱上我!累计消费狂送钥匙补给箱

时间:2016-08-01 19:46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为了拯救那些因手气不佳而错过两位女神的玩家,“女神爱上我”送钥匙活动将于8月18日上线开放领福利,与女神无缘的你将再度得到一亲芳泽的机会!

  作为《反恐精英Online2》7月20日更新的招牌人物,泳装莉莎与泳装米拉两位大美妞征服了广大玩家的心,新的近战武器黄金波塞冬之刃也让人垂涎欲滴,可惜不少手气不佳的小伙伴们迟迟无法得到自己想要的奖励,纷纷吐槽欧皇们在游戏里晒角色对他们来说太过于残忍。

  活动链接:http://evt.tiancity.com/csol2/51839/home/index.php

  为了拯救那些因手气不佳而错过两位女神的玩家,“女神爱上我”送钥匙活动将于8月18日上线开放领福利,与女神无缘的你将再度得到一亲芳泽的机会!

  自7月20日起至8月17日维护前,在这段时间内于《反恐精英Online2》中累计消费达到一定金额的玩家即可得到西瓜钥匙与冰冻补给箱,另外还有非常稀有的全新棒球饰品奖励!其中消费达到5000Cash的玩家,可以得到12个西瓜钥匙和冰冻补给箱以及10天的棒球帽、棒球背包与地狱火焰使用权;消费达到10000Cash的玩家,可以得到25个西瓜钥匙和冰冻补给箱以及30天的饰品奖励。

  而消费达到20000Cash的玩家,则可以得到“女神的挚爱”终极奖励,获得60个西瓜钥匙和冰冻补给箱以及长达90天的饰品!需要注意的是,每位玩家只能领取一份奖励,但即便如此,更多的钥匙意味着更多的机会,而全新的饰品更是你在追寻女神过程中孜孜不倦、百折不挠的绝佳证明。

  性感女神正在召唤你,赶快登陆游戏拥抱她们吧!

  《反恐精英Online2》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sol2

  《反恐精英Online2》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chinacsol2

  《反恐精英Online2》官方微信: csonline2

  《反恐精英Online2》官方网站:http://csol2.tiancity.com/homepage/v3/

  《反恐精英Online2》 8月1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