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弹系列武器评测 生化末世屠尸利器

时间:2016-08-23 19:22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反恐精英Online2》8月3日推出广受玩家欢迎的生化Z模式之时,同期推出了火力强大且极为罕见的榴弹系列武器。

  《反恐精英Online2》8月3日推出广受玩家欢迎的生化Z模式之时,同期推出了火力强大且极为罕见的榴弹系列武器。而除了四款原始外形武器之外,以生化病毒为主题的生化危机系列涂装武器也大受玩家好评,不过有鉴于此前该系列武器出于平衡性考虑导致先天伤害较低,因此在17日版本更新后其伤害以及生化系列模式中的击退效果得到了大幅加强。

  早先在榴弹枪推出之时,就已经有不少偏爱重火力的粉丝玩家入手了系列武器,今天就让我们先来看一看由“星夜之愿”所带来的M79、China Lake、M-32、PAW-20在各个模式中的评测吧!


  蛋拐兔于8月3日生化Z版本出了一系列的榴弹枪,刚出的时候很多热血少年(比如我)就立刻氪金买了。之后的一段时间,榴弹枪被人吐槽说:伤害偏低、又没有击退,还有就是因为其弹药具备与手雷一样爆炸物特性故而附带自伤属性。

  于是乎,官方根据玩家的建议与需求,在8月17日的版本中对其进行了相当程度的改良。咳咳,接下来让我们去看看新版本的榴弹枪表现吧。


  一、隔离区

  (1)榴弹枪威力加强

  数据说话,改版前对僵尸伤害600,改版后对僵尸伤害800,威力大幅上升!亲测困难逃生,攻击力才加4点,榴弹正面打僵尸一下死!一炮能直接打死十多个,几乎没有其它武器能带来这么爽的击杀体验了。


  (2)所谓福祸相依

  在上一版本中,榴弹枪被称之为自伤神器,在本次更新后的版本中官方还未对这一点进行调整,因此我们的榴弹枪貌似也难以脱离该“罪名”。如下图所示升3点攻击力后,不小心炸到自己一下就炸了这么多血,所以说当距离过近且无队友配合时建议使用其它武器,也期望官方在后续版本中对这一点特性进行改良。


  二、在其它模式中的一些测定

  其实相对于隔离区来说,榴弹系列武器在生化Z模式中配合自动装填、爆炸子弹、榴弹强化、连锁炸弹等能力时反而显的更为实用。尤其是现阶段当僵尸方成群结队的冲点时榴弹枪绝对是收人头、狂涨变异基因条的神级武器。

  在当前的游戏设定中,榴弹枪的爆炸子弹范围跟RPG是一样的,比手雷要小一点,而且是触碰式爆炸。威力方面据本人生化模式亲测,直接命中会掉200血左右,爆炸边缘伤害随与中心距离增加而减少,至于击退效果可以参考下图。


  恩,我们首先无视那条窜出来的狗,可以明显的看出,榴弹枪的击退大概是一把870的一半,不过前提是870的子弹要全部射中。另外在僵尸移动过程中,直接用榴弹砸他脸得到的效果是僵尸立刻定在原地。所以说要溜尸的同志们注意了,拿着后两把M-32、PAW-20还行,拿着前面两把单发榴弹溜尸就是作死了。

  至于影响角色移动速度的重量方面,榴弹枪给人的感觉很明显就是机关枪的重量。而在射速方面,虽然游戏里数据是50,但是喷子的数据是48,因此两者单发射击间隔目测相差不大,实际上大概也跟单发霰弹枪的射速差不多。

  三、总结

  总而言之呢,这新枪比较适合偏爱榴弹武器不追求高射速的玩家使用,其在隔离区跟僵尸指挥官容易出现自伤,但同时伤害爆表、群体击退、外形炫酷也是榴弹系列枪械的优点所在。


  要入手的同志我给的建议就是要买就全买了,毕竟前面两把射速较低属于单发式武器,而且最后一把榴弹发射的子弹几乎不往下坠,非常容易命中。顺便再提醒一点,打每日首领还是乖乖拿MG3或者喷子,在面对单个BOSS时榴弹武器作用不如它们。


  OK,这期评测就到这里了,希望各位看完能够对榴弹系列武器有所了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