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闯地狱之路,放开了就是干

时间:2016-09-22 17:57 作者:小风一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勇闯地狱之路,放开了就是干

  地狱之路是僵尸指挥官模式中最早的一张地图,地狱之路对于许多玩过这个模式的玩家来说并不是一个很好的回忆。因为在早期的僵尸指挥官模式中,僵尸阵营的玩家在强度上太高了,而且很多新人喜欢玩这个模式,所以僵尸往往能够在早期通过击杀人类玩家来快速提升自己的科技实力,所以在玩家还没有真正成长起来之前就已经输了。

  地狱之路这张地图要求玩家不断的攻占不同的地点,在整个前进之路上玩家基本上和僵尸阵营的玩家是斗智斗勇。漫长的进攻路线僵尸阵营的玩家就算是再不会玩也能够在最后一个点将自己的科技提升到顶级,而僵尸只需要把最后一个点防守住那么就赢了。

  人类玩家就是利用僵尸玩家初期科技等级低的弱点来不断的攻占地图领地,这样也可以让自己快速的积累大量过关时间,就算是僵尸把科技等级提升起来玩家也有足够的时间来补自身的科技。当僵尸的血量和防御提升后玩家就需要花费很多的子弹来消灭僵尸,这个时候有一个好处就是僵尸血多那么带来的经济也多,缺点则是玩家如果不能够这些僵尸那么就会输掉这场游戏。

  关于人类阵营的玩家在地狱之路中主要是以强化攻击力为主,攻击越高那么打僵尸的速度就越快,反而会加快自己的经济积累速度。当玩家顺利到最后一个地点的时候,可以将武器换成散弹枪,散弹枪的超大威力是巨型僵尸的杀手。

  玩家必须依靠自己的高攻击等级加上散弹枪来快速消灭对手的巨型僵尸,这样对手的僵尸能量补给不上来的时候就是玩家顺利占领指定位置的时机。

  地狱之路这张地图比较大,所以各自僵尸组合都是不错的选择,也能够让双方的玩家更多的自由发挥。


相关阅读:地狱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