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幸运刮刮乐:永久武器专业外设等你来拿!

时间:2016-11-20 19:2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1月16日更新后,《反恐精英Online2》不仅推出了奖励丰富版本活动,也在官网上更新了赏金刮刮乐抽奖活动。

  11月16日更新后,《反恐精英Online2》不仅推出了奖励丰富版本活动,也在官网上更新了赏金刮刮乐抽奖活动,只要每天在线20分钟就能参与,而且奖品丰厚,永久S级武器、专业游戏外设等你来拿!

  活动链接:http://link.17173.com?target=http%3A%2F%2Fevt.tiancity.com%2Fcsol2%2F51875%2Fhome%2Findex.php

  11月16日至11月29日,累计登录游戏20分钟即可在次日中午12点后领取刮刮乐,随着天数的增多,能够领取的刮刮乐数量也随之成倍增加,活动期间每天保持在线游戏的玩家一共能够得到59次刮刮乐抽奖机会!

  手握如此多的刮刮乐,抽中AKM星云与Scar-L海洋之星这两件瑰丽的稀有S级武器,或是呆萌小猪背包的永久使用权的可能性非常大。另外,将本次活动分享至新浪微博或腾讯微博的玩家能够获得两次额外的刮刮乐抽奖机会,分享喜悦的同时还能再次参与抽奖,何乐而不为?

  就算因为脸黑,没能抽中大奖,参与活动的玩家也能够积累下许多刮刮乐积分。刮刮乐积分有两个用途,第一种是用来兑换限时道具,喜庆的福光弹、银白色的恶魔猎手M60、经典的黄金AWP,还有任何角色戴在头上都会变得英姿飒爽的特战队贝雷帽,越是稀有的道具所需的积分越多,不过对每天领取刮刮乐的玩家而言,将这些道具全部兑换难度不大。

  第二种使用刮刮乐积分的方式则是用于幸运疯狂抽活动,每消耗10点积分即可抽奖一次。这项活动的大奖是罗技G90鼠标与罗技G440硬质鼠标垫,使用专业游戏外设畅玩CSOL2想必格外酸爽,而米拉娃娃玩偶也是广受玩家欢迎的周边奖励,有幸抽到的玩家把她抱在怀中好好疼爱一番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