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Z新技能由你来设计!开脑洞赢周边奖品

时间:2016-12-05 20:01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版本更新,《反恐精英Online2》的生化Z模式也加入了越来越多的技能,身为玩家的你,有没有想过自己当一回设计师,为生化Z模式设计全新的技能呢?


  随着版本更新,《反恐精英Online2》的生化Z模式也加入了越来越多的技能,身为玩家的你,有没有想过自己当一回设计师,为生化Z模式设计全新的技能呢?只要参与这次在贴吧举办的设计活动,不仅有机会赢得周边和道具奖励,你的想法更是有可能被官方选中,加入游戏中!

  活动链接:http://tieba.baidu.com/p/4881401091

  11月30日到12月20日,官方在百度csol2贴吧开展生化Z新技能设计活动,只要在指定活动帖子按要求回复,就有机会赢得奖励。奖项评选将根据可行性、趣味性、平衡性三方面进行评估,具体格式请参照下图:

  目前为止,已经有40多名玩家写下了100多个技能,涵盖召唤、隐身、伪装、强化、控制等各个方向,玩家们集思广益的奇思妙想着实让人大开眼界,一起来欣赏一下他们的脑洞吧!

  设计者:Omegagiro

  技能名称:量子化

  技能描述:紧急状态的逃脱技能

  详细说明:获取该技能后,按6键开启,每回合有15秒时间,无视队友和敌军模型碰撞,但抗击退和定身大幅下降。

  设计者:文学老飞侠

  技能名称:不如跳舞(人类专属变异)

  技能描述:手榴弹可以使僵尸的移动能力失控。

  详细说明:手榴弹中增加了使Z病毒暂时失控的成分,使僵尸腿部受到影响。受到伤害波及的僵尸,跑动方向在X秒内随机不受控制。

  设计者:冰封_极光

  技能名称:散射效果

  技能描述:持有散弹枪时可以通过右键一次性射出大量子弹

  详细说明:变异病毒使得霰弹类武器的备弹极为不稳定,当持有霰弹枪时,右键可以爆炸性开火,瞬间把当前弹匣和后备弹匣中25%的子弹全部射出对前方大范围的所有僵尸造成大量伤害和击退效果。该技能只能在当前弹匣填满的情况下才能使用,消耗的子弹越多,范围和伤害就越大。

  如果你有更好的想法,欢迎点击活动链接,分享你的创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