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到送好礼 能量道具轻松拿

时间:2016-12-05 20:0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反恐精英Online2》于11月30日更新后,推出的全新版本活动参与起来非常轻松,奖励也相当给力。

  《反恐精英Online2》于11月30日更新后,推出的全新版本活动参与起来非常轻松,奖励也相当给力,首次登陆即送能量版发光绿色武器箱,首日签到即送7天PKM-腐肉焚化器。来看看还有哪些奖励吧!

  活动链接:http://csol2.tiancity.com/homepage/event/2016/1130event

  11月30日至12月13日,每日在线30分钟即可领取签到奖励,首日领取的PKM-腐肉焚化器是各类PVE模式中屠杀僵尸的好选择;签到2天可以领取神秘商店刷新券一枚,有机会刷到变装回归的两位女神:DJ塔米与休假玛丽;签到4天则能够得到能量道具:圣诞娜塔莉玩偶1个,累计登录10天即可永久拥有。

  版本更新后,首次登录游戏即可领取能量版发光绿色武器箱一个,每天登陆一次,累计登录15天之后就能打开了。无论是欧皇还是非酋,打开发光绿色武器箱必定入手一款A级武器,之后累计登录5天这款A级武器即可转换为永久武器,M60E4哥斯拉、Scar-L巨鲲、AEK-973君士坦丁、Desert Eagle呼啸之鹰正在向你招手!

  活动期间的周末,也就是12月3日、4日、10日、11日,每天游玩45分钟可以得到神秘礼物箱1个,满90分钟可以得到****1个,又有新的武器能加入收藏了。

  本次版本更新后加入的新地图:通讯枢纽能够在竞技模式、休闲竞技模式、幽灵模式、金猪模式或生化Z模式中选择,高低错落、管道密布的复杂地形为这些模式带来全新的乐趣,在新地图中完成一局游戏即可获赠1个神秘礼物箱,一起来尝鲜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