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刀一个小朋友,幽灵模式的鬼玩法

时间:2016-02-18 00:00 作者:小风一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刀一个小朋友,幽灵模式的鬼玩法

  幽灵模式是一个对抗相当激烈的模式,因为双方都是不对等的设计。CT阵营允许使组东步枪、突击步枪、机枪等武器,这些不同类型的武器都有各种的优点。在TR阵营需要将所有的CT消灭干净才是获得胜利的最有效的办法。

  TR阵营由于只限制使用刀,所以在威力上有所提升。因为我们都知道CS里小刀的威力是非常有限的,需要玩家反复的攻击才有可能击杀对手。而且在面对拿枪的CT阵营,如果还是原来威力的小刀,那么幽灵下的TR根本没有任何的胜算。

  因为幽灵模式中玩家主要是分为两大玩法,一个是以看守人质为主的玩法,比如说72道街;也有以安装C4为主的玩法,比如说:沙漠2等。在看守人质的地图中,一部分幽灵则是出去猎杀CT,另一部分是以防守阴人为主。

  在安装C4的地图中,需要幽灵向着某一地点冲锋。当攻占下来之后安装C4进行防守,而CT阵营的玩家就会集结或者从四面八方包围过来。作为应对,一部分留下防守C4,只去攻击拆包的人。

  还有一部分是反围剿,直接埋伏在对手前进的路上,当有人经过的时候进行偷袭。尽量减少C4点附近队友的压力,同时给对手造成一定麻烦。

  CS里的鬼在面对高手玩家的时候是处于一个比较大的劣势状态,因为经常玩幽灵模式的玩家都知道落单是最容易被对手阴掉的,所以最起码都会选择一个二人组行动。这样尽量去保持一个损失减少到最低的比例。起码还是1换1,而且CSOL2里的人物移动,只有左右移动的时候才会比较流畅,一旦加入跳跃就会显得非常的笨重,所以自己不要轻易的去乱蹦,否则出现意外情况只会自己挠头。


相关阅读:幽灵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