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的狙击枪,Scout灵活上阵击杀敌人

时间:2016-06-27 10:04 作者:小风一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飞翔的狙击枪,Scout灵活上阵击杀敌人

  飞翔的狙击枪,Scout灵活上阵击杀敌人


  Scout是CSOL2里的一把很独特的轻型狙击枪,这把枪的重量非常轻,在游戏里的购买价格也只够AWP的一半,威力上同样也是有所减弱。很多人对于狙击枪的定位是杀手,一枪毙命才是狙击枪应该做到的事情。但是Scout除非是爆头,否则不会出现一枪毙命的情况,作为弥补给予了超乎想象的移动速度。



  关于Scout的伤害测试,我们可以更加直观的了解这把武器的威力


  头部


  正面:100


  侧面:100


  背面:100



  对于头部稳定的击杀是SCout唯一的战斗力,要想练好Scout那么爆头是很重要的。


  胸部:


  近距离 63


  中距离 64


  远距离 60



  狙击枪的稳定伤害不论是远近都不会有太大的伤害波动,只要成功的击中身体两枪即可带走对手。


  肚子


  近距离 79


  中距离 62


  远距离 60


  肚子这个部位受到的伤害波动跟胸部没有很大的差别,其实在用Scout的时候能够命中对手就可以了,至于击中哪个位置并不重要,而且这把武器的关键地方就在于如何比对手更快的击杀目标。不能爆头的话也要保证准确命中身体才行。


  腿部


  近距离 56


  中距离 54


  远距离 53



  腿部受到的伤害虽然没有上半身那么高,但是依然超过了50点,这就说明没有两枪是解决不了的战斗。


  脚


  近距离 56


  中距离 54


  远距离 53


  脚这个位置受到的伤害同样大于50,所以只要用Scout命中敌人就是好样的,所以玩家如何正确的命中对手是一个基础的技术入门,进阶的技术入门就是爆头了,从两枪解决战斗变成一枪解决战斗。



  Scout的高手是非常可怕的,因为他们有自信能够第一时间通过爆头去击杀对手,再加上这把狙击枪的重量非常轻便,所以就是全程都手持狙击枪都没有问题,这就是Scout的优势所在。


相关阅读:Sc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