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爆料:地狱男爵系列武器炽焰袭来

时间:2016-07-06 13:12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即将更新新箱子炽焰武器箱与全新的地狱男爵系列武器。

  自学生们的暑假模式正式开启后,有不少玩家都在追问《反恐精英Online2》近期的版本更新计划,原因不外乎于想知道一些有关新枪、新玩法方面的爆料。不过在这个假期刚启时间点上,我们还是来简单了解一下一些能够提前爆料的惊喜内容,就比如即将更新的新箱子炽焰武器箱与全新的地狱男爵系列武器吧!



  炽焰武器箱的存在许多玩家都已经从微博或者贴吧爆料当中知晓,全新的箱子自然要有跟此前不同的武器相互搭配才行。目前新箱子中添加了包括A级、B级、C级在内相关的大量新涂装武器,这也是应此前玩家们希望能够多添加一些除S级以外的武器建议。在这些全新武器中除了最为亮眼的A级地狱男爵系列武器外,其它B、C级皮肤分别属于涂鸦与喷漆系列,超多武器绝对能够一次满足你!




  箱子中采用地狱男爵系列涂装的武器都是玩家们手中最为流行的枪械,它们分别是AKM、MK18、AWM以及K5手枪。鼎鼎有名的突击步枪AKM想必不用多做介绍,枪身短小火力凶猛适合较近距离战斗的它一向是广大玩家们的最爱,加上《反恐精英Online2》中主打公平竞技故此该枪一如既往的没有添加任何特殊属性,但在适用了地狱炽焰涂装后整体样貌也随之增色不少,MK18与AWM亦是如此。



  不过在地狱男爵系列涂装武器中有这么一款K5手枪倒是与之前的几次武器更新显得较为不同。众所周知手枪作为副武器在一般的娱乐局当中很少有能够使用的机会,大多是在来不及换弹但又面临你死我活的局面时才会取出应急使用,因此自身存在感并不算强。



  K5手枪是韩国大宇集团制造的半自动手枪,发射9X19 毫米鲁格手枪子弹。这是一把紧凑而且轻巧的手枪,而非传统的扳机设计,称为“快速行动”(英语:Fast action)。其枪身是由铝合金与使用哑光制成,套筒则是由使用烤蓝的钢制成。


  这么一款手枪的出现也算是满足了不少玩家们对更新迟迟不出新手枪的碎碎念,而且除了地狱男爵A级武器外B、C级也均有与之相对应的涂装K5被添加至新箱子中。说到这儿想知道箱子里还有些什么东西以及怎么才能获得它吗?7月6日,我们游戏中相见!


相关阅读:新版爆料:地狱男爵系列武器炽焰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