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2何时候公测 本月国服开启不删档测试

时间:2015-03-20 14:2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SOL2什么时候公测,具体公测信息还在确定中,3月25日开始CSOL2国服不删档测试,并且更新CSOL2躲猫猫模式

  CSOL2什么时候公测?CSOL2国服目前二测已经公布,将在3月25日进行第二次测试。国服在年前2月5号 的时候进行了第一次的《起源测试》也是国服的首测,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天但是也是让CSOL2的玩家们终于玩到了。

  CSOL2什么时候公测,本次国服二次已经透露出是不删档测试,也就是玩家可以一直体验本次的全新内容,但具体的测试时间,目前世纪天成尚未给出最后的准确时间,不过相比CSOL2首测应该不会太短。

  3月25日CSOL2国服即将进行的是不删档测试,玩家们可以随意体验游戏的内容了,并且不会担心本次测试结婚游戏数据被清除。至于CSOL2什么时候公测,其实相对于不删档测试基本上差别不是很大,玩家只需要拥有CSOL2激活码即可本次的不删档测试。

 

相关阅读:CSOL2什么时候公测,CSOL2不删档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