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2国服二测即将开始 下载客户端赢好礼

时间:2015-03-23 10:05 作者:17173整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SOL2不删档客户端下载已全面启动,现在只要下载客户端就能100%赢豪礼,这么好的福利只在CSOL2

  3月25日《反恐精英Online2》不删档内测就将火爆上线,这款年度FPS射击网游是由韩国Nexon公司研发制作、以美国Valve公司的CS系列为基础开发的正统射击网游巨作。以其纯正的竞技血统和休闲趣味的躲猫猫模式征服了万千粉丝。

  《反恐精英Online2》不删档客户端下载已全面启动,现在只要下载客户端就能100%赢豪礼,这么好的福利只在《反恐精英Online2》!

  登陆客户端,点击上方活动广告即可进入活动页面

  下载页面链接http://csol2.tiancity.com/homepage/v3/download/

  今日起所有下载《反恐精英Online2》不删档客户端的玩家完成下载后,点击登录器界面上的活动页面参与抽奖,大奖iPhone6等你拿回家!

  注:下载礼包内含***手枪 (10天)+考拉帽子 (10天)+幸运银币( 1个)

  Source引擎极致视觉体验,物理引擎让打击感更强烈!竞技模式永无神器,趣味玩法躲猫猫模式携手经典生化模式爆笑来袭!FPS革新巨作,《反恐精英Online2》3.25不删档,期待你的加入!

 

相关阅读:CSOL2活动,CSOL2下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