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2新模式警匪躲猫猫 反恐大乱斗活动开启

时间:2015-03-23 00:00 作者:CSOL2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月13日至3月22日,官方激活码发放活动——“警匪躲猫猫 反恐大乱斗”正式开启。

  《反恐精英Online2》全新官网今日全面上线,同时官方激活码发放活动也同步推出。本次3月25日不删档中,趣味性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躲猫猫模式和生化模式两个全新的模式将与玩家见面,此外还增添了武器解锁系统和许多装饰性道具,一场枪战网游的终极对决即将上演。

  3月13日至3月22日,官方激活码发放活动——“警匪躲猫猫 反恐大乱斗”正式开启。在活动期间内,你需要在警察阵营与悍匪阵营中做出选择,当一方阵营战斗力高于另一方时,旗下阵营用户每天可获得4点战斗力(每天12:00-12:30维护)。同时将微话题分享至微博或QQ空间,即可获得1点战斗力,每个账号每天只能分享一次。

  同时参与手机验证,即可获得1点战斗力,每个手机号码只能验证一次。

  完成以上步骤后,通过QQ分享链接或复制招募链接至您的好友,好友得到链接后注册账号并进行手机验证,即可获得3点战斗力。成功招募1个获得3点战斗力,成功招募2个好友即可获得6点战斗力,以此类推。

 

相关阅读:CSOL2躲猫猫,CSOL2大乱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