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2国服测试开始 警匪躲猫猫版本将上线

时间:2015-03-23 10:15 作者:17173整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即将到来的全新版本中,趣味性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躲猫猫模式和生化模式两个全新的模式将与玩家见面,此外还增添了武器解锁系统和许多装饰性道具,一场枪战网游的终极对决即将上演。

  两位女性角色

  本次内测众望所归带来了2位女性角色,莉莎和米拉。其中莉莎隶属于国际刑警组织,而米拉则为恐怖分子效力。

  4张全新地图

  随着新玩法的出现,《反恐精英Online2》更新了4张新地图,分别为:野战训练营、72街仓库、下水道、罗马集市;其中下水道为团队决战的特制地图,而罗马集市则只能在躲猫猫模式**验。

  野战训练营

  72街仓库

  下水道

  罗马集市

  即将迎来的《反恐精英Online2》内测,意味着一个崭新的枪战时代已经开启了新的篇章!无论你之前是否接触过射击网游,这款巨作都值得一试。3月25日,《反恐精英Online2》,终极枪战战场,等待你的到来!

 

相关阅读:CSOL2国服,CSOL2躲猫猫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