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2携手滴滴打车合作 专车回家玩躲猫猫

时间:2015-04-10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反恐精英Online2》首度与滴滴打车合作,为所有甜橙玩家谋福利啦!专属《反恐精英Online2》打车券让你走出家门即可享受豪车接送的奢侈体验。《反恐精英Online2》异业合作不断壮大,相信会为玩家提供越来越多的精彩福利。  出门坐豪车 《反恐精英Online2》来帮您 

  《反恐精英Online2》首度与滴滴打车合作,为所有甜橙玩家谋福利啦!专属《反恐精英Online2》打车券让你走出家门即可享受豪车接送的奢侈体验。《反恐精英Online2》异业合作不断壮大,相信会为玩家提供越来越多的精彩福利。

  出门坐豪车 《反恐精英Online2》来帮您

  便宜打车哪家强?滴滴专车来帮忙。《反恐精英Online2》和滴滴打车联袂奉上超值红包,畅享超值打车体验!在4月9日至4月30日期间,登入下方滴滴打车活动页面,输入手机号码并提交,即可免费获得一份滴滴打车百元专车礼包!获得礼包后可登入滴滴打车账号进行查看,同时新用户参与活动还将额外获得价值8元的出租车使用券一张哟!赶快分享给身边的朋友吧!

  何必挤公交,挤地铁让自己苦不堪言,《反恐精英Online2》携手滴滴打车让你从此爱上打车的感觉!

相关阅读:csol2躲猫猫,csol2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