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2全新地图古堡逃亡更新 M60E4霸气来袭

时间:2015-04-15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反恐精英Online2》今日迎来新玩法。在此次古堡护卫队更新中,玩家将会体验到全新武器M60E4带来的火爆射击感受!新地图古堡将为你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同时两个全新道具乌龟壳和迷彩手套也将与你见面。  综合战力之王 新武器M60E4  使用200发7.62mm装弹的轻型机枪

  《反恐精英Online2》今日迎来新玩法。在此次古堡护卫队更新中,玩家将会体验到全新武器M60E4带来的火爆射击感受!新地图古堡将为你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同时两个全新道具乌龟壳和迷彩手套也将与你见面。

  综合战力之王 新武器M60E4

  使用200发7.62mm装弹的轻型机枪M60E4,是目前游戏枪支中绝对的综合战力之王。两个前段枪托极大提升了枪身重心稳定,被赋予堪比突击步枪的稳定性,射击更加精准。加装了低倍率瞄准镜,使其在运程射击优势巨大。

  同时M60E4已具备了世界名枪所共有的标准,即射击精度高、重量轻、动作可靠、使用寿命长、瞄具功能齐全、威力大、后坐力小、整体结构紧凑、布局合理、外形流畅、美观大方、握持舒适等,展现出的综合战力之强无出其右。

  目前游戏中的最高载弹量以及堪比步枪的稳定性,无论是在生化还是竞技中,M60E4都将让你成为赛场上的主宰。

  恐怖降临 古堡逃生

  偌大的古堡,罕有宾客来访,伴随着时间的流逝,古堡沉睡了几个世纪。直到有一天一群神秘访客的到来,打破了原有的宁静。在本次更新后,古堡终于再一次进入了《反恐精英Online2》玩家的视线。

  新地图古堡可以在许多热门模式下进行体验,分别是躲猫猫模式、生化模式、竞技模式、国际大赛模式、幽灵模式,精美的欧式建筑风格,伴随着诡异压抑的恐怖气氛以及惊险的探秘体验,相信会成为不少玩家钟爱的新宠。

  装饰道具 卖萌有新招

  两个全新道具现已加入《反恐精英Online2》豪华道具列表。外观可爱的乌龟壳,看似坚硬其实一点都不硬的乌龟壳,即便装备它,也是无法成为龟仙人的哟!

  炫酷的迷彩手套,装饰伪装花纹的战术手套,戴上它,你的爆头率会提高吗?

相关阅读:古堡逃亡,CSOL2更新,新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