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公测千万红包大派送 公测就要全民一起High

时间:2015-04-25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庆公测,千万红包大派送!《反恐精英Online2》公测就是要全民一起High!4月25日至4月29日千万红包大派送,就是这么任性!《反恐精英Online2》公测感恩活动现已全面开启,累计签到5天即可获得200点券的签到红包奖励,还不快来抢!  点我进入“庆公测 千万红包大派送

  庆公测,千万红包大派送!《反恐精英Online2》公测就是要全民一起High!4月25日至4月29日千万红包大派送,就是这么任性!《反恐精英Online2》公测感恩活动现已全面开启,累计签到5天即可获得200点券的签到红包奖励,还不快来抢!

  点我进入“庆公测 千万红包大派送”活动页面

  在线送钱 1小时4元

  第一步:验证手机,即可获得参与资格;

  第二步:在4月25日-4月29日期间,游戏等级≥5级以上,每天18:00-22:00游戏时长≥1小时完成当日签到;

  第三步:每天完成一次签到,即可获得40点天成点券,累计签到5天,总计共获得200点券的签到红包!点券将于4月30日统一发放。

  《反恐精英Online2》现已火爆公测,我们将铭记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给予我们信任,帮助和支持的小伙伴!现在,请接受我们竭尽诚意的福利回馈,《反恐精英Online2》感谢有你的支持与陪伴!

相关阅读:csol2公测,公测活动,csol2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