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地图高手攻略 竞技模式下的海洋馆

时间:2015-06-18 00:00 作者:小风一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海洋馆是最近一次更新中推出的全新地图,本地图支持csol2中的很多模式,不论是竞技模式的解救人质、还是团队模式中的混战,都让本地图充满了激烈的战火。

  海洋馆是最近一次更新中推出的全新地图,本地图支持csol2中的很多模式,不论是竞技模式的解救人质、还是团队模式中的混战,都让本地图充满了激烈的战火。尤其是金猪模式下的海洋馆更是杀机四伏,双方进行短兵相接的同时在地下管道处还时刻隐藏着毒蛇一般的敌人,他们耐心的等待猎物的到来。

  CT阵营的地下路线进攻点

  这里要从楼梯处下去

  下来之后向右方前进,以最短的路程达到人质所在地

  小心铁网对面的敌人,这里可以直接进行攻击的,如果大意的话就会付出代价。

  到了这里按着箭头的指示方向前进则会出现在TR的出生点,也就是人质所在地区。

  接着是左面地下进攻路线

  出生之后向左面走要注意正面冲过来的TR玩家。

  在这里下去,按照箭头的反方向指示前进。

  按着枪管冒着的方向前进,不要直走。

  从楼梯处出来的话就能够看见人质了。

  接着是CT玩家从正面强行进攻的路线

  出生之后在右面不走楼梯,直接观察TR玩家的出生点。

  观察左面走廊的情况是否有人包抄,这要注意如果大部分玩家选择了从右面进攻,那么很有可能对方就会从左面直接转向走廊进行背后包夹,这样就变成腹背受敌的局面了。

  中路小窗口处可以直接观察对面是否有人出来,非常的安全。

  这里就顺利的达到TR玩家的出生点了,不过在解救人质的同时要小心对面的埋伏。

  接下来就是TR玩家如何防守了。

  出生之后直接向右走,观察对面这里有人偷鸡或者跟地下的同伴在楼梯处有所配合。

  可以在这里等待解救人质回来的CT玩家,一旦出现则可以瞬间击杀。

  然后是左面防守地区。

  观察对方的动向,自信枪法够硬的玩家则可以在这里架狙等待过来的猎物。

  中路走廊的观察点,每个箱子都必须要检查,因为一旦疏忽将会给队友造成极大的麻烦。

  防守楼梯,利用居高临下的优势直接击溃对手。

  逆向思维,对方从楼梯处下来不如直接在楼梯这里埋伏。

  同样是埋伏点。

  本地图是一个看似很大实则非常小的地图,因为CT和TR双方的复活点非常的接近,即便是有地下通道双方也会很快的遭遇了,所以这里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时不时的就会被对方的突然攻击吓一跳。

相关阅读:海洋馆,竞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