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2平民的愤怒:贫民窟

时间:2015-06-18 00:00 作者:小风一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贫民窟这张地图是属于一个中小型的地图,但是复杂的程度和各个可以猥琐的角落让这张地图的难度和娱乐性大大增加

  贫民窟这张地图是属于一个中小型的地图,但是复杂的程度和各个可以猥琐的角落让这张地图的难度和娱乐性大大增加,因为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在墙角出现一个人,或者头顶上的窗户里就出来一个人。这张地图考究的是对于每个点位要侦查的仔细和巧妙的利用复杂的地形起到奇兵的效果。

  首先是地图了解:CT玩家B区

  出生之后向左走就会看见B区了。

  过去之后要小心楼梯上和2层楼房里的敌人

  站在垃圾箱上可以利用高位视野仔细观察C4附近的敌人。这个位置需要快速的观察,虽然站的高能够看的多但是被暴露的几率也是大大增加了。

  前往中路的入口,就在出生点。这里连接着非常多的地方,更像是一个转接站。

  中路上来之后一直向前走,会出现在B区的2楼位置,在楼上观察B区TR玩家的一举一动。

  这里是A区的一个观察点,通常都是中路转A区的一个必经之路。到来这里可以扫清大部分隐藏的敌人。

  A区房屋的观察点,这里也是阴人与反阴人的一个较量地点。

  从A区出来之后就是一个路口,这里也是TR进攻A区的主要途径地。

  接着是TR玩家的路线

  出生之后往左走,这里是前往A区的最快路径。

  半路上也可以进入2层小楼,这里可以转向B区,或者进入A区的2楼观察视线。

  在2楼窗户那可以将整个A区都观察的仔仔细细,不过这里的缺点就在于窗户下面的位置是一点都没有能力观察,视野盲点非常大。

  从正门进入A区,首先需要观察的就是房屋里是不是有人。

  第二个位置就是观察2楼窗户下面有没有人,因为这个时候队友基本上已经占领了2楼视野区,那么需要帮忙的就是盲点了。

  这个位置是出生之后中路转右前往B区的一个远路。

  走到出口就看见了整个B区的大致外观,以及2楼情况。

  如果不走远路直接前往B区则会正面跟前往B区的CT玩家有一个正面遭遇。

  复杂程度堪称满星的贫民窟要小心每一个角落,在这里不仅要会听声辨位,还要会仔细观察。不能够放过一点点可怀疑的地方,一旦出现防守或者进攻疏忽带来的就是一场失败。


相关阅读:贫民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