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2限时预约疯抢武器首部资料片来袭

时间:2015-06-23 00:00 作者:17173整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又到一年暑假时,《反恐精英Online2》首部资料片“战无止境”爆炸登场!6月19日至6月30日期间,在活动页面进行预约,不仅可获得珍稀的游戏道具,绝版武器礼包,更有机会抢6月消费免单名额!畅玩一夏,从预约《反恐精英Online2》暑期资料片开始,你准备好了么?!  点我进入

  又到一年暑假时,《反恐精英Online2》首部资料片“战无止境”爆炸登场!6月19日至6月30日期间,在活动页面进行预约,不仅可获得珍稀的游戏道具,绝版武器礼包,更有机会抢6月消费免单名额!畅玩一夏,从预约《反恐精英Online2》暑期资料片开始,你准备好了么?!

  点我进入暑期资料片预约活动页面>>>http://evt.tiancity.com/csol2/1453weapon/

  【Step.1 预约领绝版武器 抢免单资格】

  6月19日-6月30日,您可提前预约挑战7月1日灾变降临新版本。7月1日维护后,完成在线30分钟的挑战任务,次日(7月2日)即可领取绝版武器礼包!更有机会赢取消费免单卡!

  绝版武器礼包:内含绝版武器PKM(10天)+100000Point+绿色武器箱(1个)!

  PKM,使用7.62mm口径子弹,采用与AK相同的工作原理,性能耐用可靠。并且对枪身整体上进行了轻量化的设计,拥有极为突出的机动性。高精准度的连发点射射击手法更可对敌人造成毁灭性的打击。

  消费免单卡:6月份在CSOL2的消费全部返现!名额有限赶紧来抢,手慢无!

  【Step.2 登录拿豪礼】

  6月19日-6月30日期间,成功预约用户每日登录游戏累计相应天数,次日可获得对应奖励(限领一次)。

  【Step.3 抽奖专区 赢赛钛客R.A.T游戏鼠标】

  活动期间,玩家通过微博、QQ分享后,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不累计)。实物奖励在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游戏专用鼠标赛钛客R.A.T,Beats UrBeats 入耳式耳机,还有CSOL2棒球衫及鼠标垫等丰厚周边等你来领取!

  《反恐精英Online2》资料片热血来袭,7月1日,一起来体验僵尸围城的极致恐惧!

相关阅读:武器,资料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