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务所里的暗处杀手,AWP花样卡点

时间:2016-06-27 10:03 作者:小风一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事务所里的暗处杀手,AWP花样卡点

  事务所也算是CSOL2的一张比较老的地图了,这个地图的竞技模式是拯救人质。CT阵营通过深入到事务所里将最里面的人质带出来,就算胜利。不过整个事务所里已经存在很多的TR敌人,这个时候双方的狙击手就要大展神威了。事务所里看似很复杂,但实际上视野中直来直往的非常多,这就给了狙击手一个机会。

  当玩家身处CT阵营,要想获胜就只有两个办法,一个是将所有的人质都解救回来,另一个则是消灭所有的敌人。选择哪种方式都是要看实际情况的,如果说开局顺利的话直接局狙击手卡好点,对手刚出来就被弄死了几个,在人数上形成了绝对的优势,那么直接抱团顺势消灭残余的敌人是最快的方法。

  玩家在卡点之后当队友已经全部都冲了上去就不用再继续卡对手的过点位置了,反而是需要防守一下自己的背后,因为CT要想成功的解救人质还需要将人质带回来,所以对手的策略就很简单,正面防守不了那么就在终点等着你。

  正面卡好点之后直接返回复活点,然后盯着车库的另一面是什么情况,一旦发现有人就直接开枪秒了他,功亏一篑是最打击士气的。

  玩家如果是处于TR阵营,一种就是开局之后直接从窗户那里卡点进行狙击。还有一种就是拼枪了,直接去走廊那里对枪把对手的狙击手消灭掉。前者是比较稳健的打法,如果有人在这里过来就将会面对TR的狙击手,另一种办法很冒风险,但是成功了也是受益最大的。

  风险与收益都是挂钩的,相信自己一定能够将对手给狙击死这样主要是占据了视野上的优势,同时顺便消灭对手的主力人员。剩下的来解救人质的就很好办了,直接在通道里卡死对手的所有进攻路线,这样他们插翅也难飞。


相关阅读: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