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地图第三仓库,短兵相接的巷战

时间:2016-06-28 17:42 作者:小风一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全新地图第三仓库,短兵相接的巷战

  最近CSOL2又更新了一张全新的竞技地图,第三仓库。这个地图是一张具有很多拐角的平面作战地图,跟以前的地图有很明显的区别。第三仓库看似比较大,实际上并不大。当玩家需要赶路的时候往往只需要一小会就能够快速的达到需要支援的战场上,不过在过来的时候要小心不要被别人阴死。



  通过地图的一些布置就能够发现这张地图是一张很考验玩家眼神的地图,要是鹰眼的玩家在这张地图里会有很大的优势。毕竟眼神好会比队友更快的发现敌人,而且在这张地图里要是感觉自己技术不好的玩家完全可以选择在一个角落里阴着。



  整张第三仓库里的拐角有很多,当玩家在探索的时候是需要仔细观察每个角落的,因为谁也不知道在这个角落里会不会有敌人。所以在搜索的时候要十分的仔细,但是这里还有一点,因为玩家是去搜索,所以前进的进度是很慢的,很容易出现背后来人的情况,所以一旦自己的运气不够好出现被人背后击杀的情况也是很常见的。



  整个地图里的AB两点的看守位置都是比较固定的,如果玩家在防守的时候更多是在点外进行防守,因为能够接近包点的位置是唯一的,把守住入口的话形成良好的站位对手是很难攻进来的。



  在准备反击或者进攻的时候,像这种狭小的入口最好的办法是一起冲,人多后对手就会发现打不完的感觉,手忙脚乱就给了进攻方的机会,当抓住了机会就是一波顺利的战斗。



  不管玩家在哪一方,团队协作才是最重要的。CT由于占据防守的主动位置,所以先站好位置的情况下对手的进攻是很考验团队配合的,在里面防守的玩家只需要做到拖延等到队友的支援就好了。


相关阅读:第三仓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