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奇英雄传模式,平民快速赚取金钱的方式

时间:2016-07-01 17:44 作者:小风一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洛奇英雄传模式,平民快速赚取金钱的方式

  在洛奇英雄传模式里,玩家虽然是要坚守20关,不过每一关的怪物数量和难度都在不断的提升,那么如何在开局的时候就快速赚取金钱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当然玩家也需要适当的放水一下,因为在这个模式里每一关的总量金钱是固定的,所以玩家自己的打的多队友就少了。



  团队配合在这个模式里是很重要的,因为玩家花费金钱用来提升的科技等级是有限的,所以就算是早早的将自己的科技等级提升到最高,那么在后续的关卡中金钱都是溢出的,对于自己是浪费,对于队友是可惜。



  在这个模式里平衡金钱是一门学问,因为不是每个玩家都懂得团队配合的重要性。更何况是CS这款游戏,高手之间可能会有一些团队配合,但是大众玩家之间就没有所谓的团队配合了。能够保证自己就不错了,所以只有自己去配合队友才是王道。



  开局第一关就直接用手枪作战就可以,金钱保留到第二关准备买武器。要是玩家枪法到位的话,第一关用手枪就差不多能够击杀出2000多的金钱,然后加上通关后获得的金钱奖励,一般都在4500以上,要是低于4500那么就买一把AR冲锋枪。要是高于4500就是SG550连狙。



  这两把武器前者是子弹多换弹快,最迟也会在第三关的时候就获得购买SG550的金钱了。后者就是平民选择的终极赚钱武器,连狙的威力相比各位都清楚,缺点也是非常的明显。但是这个连狙的弱点在这个模式里会被缩小,因为怪物前几关只是在大门出来,有了连狙后就会发现自己的杀敌速度开始飞速提升。



  每一关结束后最优的选择是强化攻击,然后在补充强化生命值。当第五关的时候,会有小boss,这个时候就需要连狙登场了,连狙的威力以及对于团队的金钱弥补都是很重要的。击杀boss后直接等待下一关即可。


相关阅读:洛奇英雄传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