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王争霸下的度假庄园,别墅里的激战

时间:2016-07-14 18:12 作者:小风一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枪王争霸下的度假庄园,别墅里的激战

  枪王争霸模式是csol2里的一个比较经典的一个模式,这个模式就是考验玩家的枪法技术。能够被称为枪王的玩家要有出色的枪械使用技巧,而不是单一的武器使用。要全面的掌握各项枪械技术,不管是什么样的武器都能够熟练的应用,这才是枪王能够做到的事情。

  开局的时候双方都是最基础的手枪,全看个人的枪法如何,在这个模式中一旦枪法有优势,那么在接下来的战斗中就会越来越顺利。

  别墅的进入口有很多,不过玩家选择从左面的窗户进入是有一个突然袭击的想法。

  手枪之间进行正面对拼,一个是看枪法一个是看运气。如果采用策略进行偷袭的话就只是看枪法了,直接通过爆头的方式将对手一枪毙命,这样才会减少手枪期间的各种不稳定因素。

  当玩家成功的击杀一名敌人目标后要迅速转移自己的位置,2楼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这里一般过来的玩家不会刻意的观察这里。

  进入到2楼阳台,在这里主要是攻击那些主动离开别墅的敌人。

  从右侧进攻要么是从后门进入,要么是从2楼进入。

  2楼有个问题是玩家在进入的时候是处于被动防守的状态,一旦有人过来很容易被对手给爆头了。

  要是走后门的话就是看玩家的反应以及枪法,后门是很常规的一个竞争位置,这里有人也是很正常的。

  隧道里则是看玩家的意识了,这里一般都是阴人才会待的位置,阴着了就赚,阴不着就是浪费时间。在度假庄园这张地图里推荐玩家进入别墅里战斗,中近距离有利于发挥实力。


相关阅读:度假庄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