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人类的科技武器,僵尸克星M99

时间:2016-07-18 00:00 作者:小风一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反人类的科技武器,僵尸克星M99

  M99是csol2里专门用来对付僵尸的一把重型狙击枪,这把枪的优点只有一个就是威力大,大到惊人的程度。除了大威力之外,这把枪几乎占据了所有枪械的一切缺点,重量、后坐力、换弹慢、切换慢等等,所以玩家要想用好M99是需要一定技巧的。

  在僵尸指挥官模式中,这里有两张地图一个是地狱之路,一个是研究所。地狱之路不太适合这把武器,因为整个都是以平面为主,活动的范围太大了,不利于狙击枪的瞄准攻击。在地狱之路这张地图,只有最后一个点是比较适合M99的,整个位置都是直线的,活动范围有限,所以狙击枪才算是比较适合。

  在狂乱研究所就不一样了,整个地图位置都是以地形狭小为主,玩家在这里使用M99会大大提升这把武器的战斗力。而且M99对于巨型僵尸这种大型怪物的伤害是非常高的。M99的攻击提升到15级左右一枪就有1w多的伤害,大型僵尸也就10枪左右就能够消灭掉。

  在狂乱研究所里,有很多的地形是可以站在高处的,这样狙击手负责站在高点,队友负责在点里吸引火力。狙击手只需要快速的将僵尸都消灭干净,这样就能够稳稳的获得胜利。

  M99因为是超大威力的关系,所以每次的伤害都只是消灭一个僵尸。主要攻击的目标选择尽量去选择那些威慑大的僵尸目标,爆炸僵尸、巨型僵尸等等这些都是玩家需要主动消灭的,因为整个点里的位置都是很有限的,一旦玩家把这种伤害高的僵尸放进点里队友分分钟就要死光了。

  主动去配合队友才是一个优秀的成员,M99的局限性非常大,所以不是一个擅自使用的武器,最好是先用步枪进攻,赚取足够多的金钱后在用M99来配合队友是一个很不错的做法。


相关阅读:M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