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RMB道具的威力,横扫僵尸无情之至

时间:2016-08-01 16:39 作者:小风一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感受RMB道具的威力,横扫僵尸无情之至

  今天因为活动的关系得到了一些RMB道具奖励,所以就去僵尸模式来试一试这些RMB道具的威力。

  能够在僵尸模式中辅助玩家的道具最重要的就是自动炮塔这个道具,这个道具是玩家在僵尸模式中建立一个自动攻击的炮塔,这个自动攻击的炮台虽然不能移动,但是持续的攻击会让玩家增加很多额外的金钱和积分。

  上面介绍自动炮台这个道具后,接下来为玩家介绍RMB枪械。能够在僵尸模式中大放光彩的武器就有好几把,玩家在选择上要考虑很多方面。比如说火凤套装,这个火凤套装是指火凤MP7和炎凰沙鹰这两把武器套装。这两把武器在僵尸模式中会有非常巨大的属性提升,当玩家击杀僵尸后会有一个伤害提升的BUFF,这个BUFF不断的叠加然后出现狂热效果。

  狂热效果会让炎凰沙鹰的杀伤力极大的提升,这样的话就形成了MP7击杀小怪而沙鹰负责boss的完美状态分布。

  除了火凤套装这个专门的僵尸武器之外,还有出色的PKM打火机武器以及两把288神器。PKM打火机主要是有强力的子弹威力、丰富的载弹量这个优点,作为一把机枪起码还是体现出他的价值。

  两把288神器就不用多说了,既能够纵横竞技场又能够在僵尸模式中大出风头,可以说通杀所有的模式。不是说这两把武器有多强,而是对比同样类型的普通武器而言这两把武器还是相当优秀的。在竞技模式中独特的不可掉落也让其他玩家羡慕不已,而且在僵尸模式中也有伤害增幅的效果,所以通杀所有模式。

  CSOL2里的RMB道具都有自己的特点,不过在实战中真的对玩家有效果的却不多,毕竟是需要玩家自己去体验真的好用与否。


相关阅读:RMB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