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危机地图攻略,枪法带领胜利

时间:2016-08-15 11:18 作者:小风一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城危机地图攻略,枪法带领胜利

  古城危机这张地图是CSOL2中很少见的直来直往的地图,玩家在这张地图中很多时候都是处于对枪的状态下,所以枪法在这张地图中就凸显了出来。双方对抗的玩家只要有一方枪法好那么很容易在这张地图中占据主动地位,因为双方玩家交战通常都是在桥上、出口、桥洞等位置,这些位置都是双方进行枪战的地方。

  这张地图从公平上来讲对于CT是比较有利的一张地图,因为在这张地图中CT需要防守的近两个点其中一个就是在自己的出生点,所以开始防御的时候就占据了一定的优势。接下来战斗主要是跟队友竞争另一个位置,因为TR出生之后虽然不能够快速占据另一个地点,但是他们可以在视野上占据位置,所以不必担心有人埋伏。

  当玩家准备进攻另一个防守地点,那么就需要己方桥上在火力上压制对手的进攻,防止对手第一时间就占据C4安装位置,所以玩家要有一个相当强力的枪法,在枪法技术上成功的压制对手,这样队友在第一时间就可以直接将有利位置占领,慢慢的压制对手的空间。

  玩家在进行火力压制的时候,武器上主要是用步枪或者狙击,狙击的好处在于强大的威慑力,因为对手不管是如何身法好,一旦跟狙击对拼枪法,对手只要准一发子弹就能够击杀玩家。步枪的压制力虽然没有狙击那么明显,但是在面对多人的时候步枪会更适合压制。

  TR玩家出生后主要是利用自己出生点的优势先观察一下双方情况,然后直接跳下去占据C4安装地。CT要想反占领就要用更快的速度冲出来,所以对手的慌乱程度更高。

  桥洞这种超长直线这种位置只是适合对于自己枪法自信的玩法,所以各位枪法不自信的还是不要轻易走这种位置。


相关阅读:古城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