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战于金猪大乱斗模式,运气带你飞

时间:2016-08-19 18:01 作者:小风一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混战于金猪大乱斗模式,运气带你飞

  金猪大乱斗模式是一个相当考验玩家运气的一个模式,在这个模式中玩家的枪法不再是决定胜负的一个模式。在这个模式中运气的效果就凸显了出来,因为玩家所使用的武器都是系统随机的,运气好就是好武器,运气不好就是次武器,所以玩家不要太在意自己的战绩,只是实力一部分的体现而已。



  在金猪大乱斗中,有两个形态是需要用近战攻击的。一个是幽灵形态的玩家,玩家在幽灵形态下半透明状态,移动速度增加,小刀对于普通玩家具有秒杀的能力,对于那些金猪玩家则是有一定概率的秒杀。



  幽灵状态下玩家最好是快速的冲向对手的后方,然后从背后进行偷袭作战。因为幽灵的移动速度快,所以对手很难反应过来,运气好的话幽灵状态下一波三杀都是有可能的。



  在很多时候玩家都是随机使用武器的,散弹枪、机关枪都是这些武器中很难驾驭的武器类型。不过散弹枪的好处在于近距离攻击是唯一可以瞬间秒掉幽灵状态下敌人的武器。玩家在用散弹枪的时候最好是找个角落呆着,过一会就说不定就会有诱饵上钩了。



  随机到步枪就看玩家的枪法了,常规武器还是非常犀利的。当玩家顺利消灭对手后,就要马上转移自己的位置,在这个模式中说不定从角落中就窜出一个金猪或者幽灵,跑的慢了就死了。



  当玩家随机到金猪后就要勇往直前一路冲锋,金猪有1000血,普通玩家的武器是很难击杀金猪的,所以玩家不必担心自己的安全问题,看见谁就直接怼谁,一路杀过去后让自己的战绩更漂亮一些,也为团队的胜利做出更多的贡献。


相关阅读:金猪大乱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