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白色情人节:表白即送神秘棒棒糖

时间:2017-03-13 20:4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反恐精英Online2》在3月8日的版本更新中不仅推出了地图大幅改版的全新亡者之城,更有多款紫水晶新品武器同期登场。

  《反恐精英Online2》在3月8日的版本更新中不仅推出了地图大幅改版的全新亡者之城,更有多款紫水晶新品武器同期登场,不过其实除了上述内容之外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白色情人节,游戏中还另有两款限时出场的神秘道具哦!


  浪漫白色情人节:限时道具限时抢

  看到这里估计已经有细心的小伙伴猜到要说的是哪两款道具,没错,正是初次登场的特殊武器棒棒糖与特殊步伐心心相映!尽管早先已经告知过它们会于本次版本更新后出场,但获取方式对许多玩家来说还是个谜,其实只要在3月13日~3月15日期间内使用服务器喇叭进行表白1次,即可获得它们作为奖励。


  表白不限内容、不限性别当然也不限制时间,只要在指定时间内使用服务器喇叭就能完成此项限时活动任务。不管你有没有心爱的他或她,不管他或她能不能看到,有爱就大声说出来!

  签到有好礼:周末再迎狂欢派对

  新的紫水晶武器都有了,不来点福利紫水晶岂不会让人有些不爽?在《反恐精英Online2》新推出的四款紫水晶武器当中,手枪系列中人气极为旺盛的Desert Eagle 紫水晶就支持通过公式直接合成产出。而在3月8日~3月21日期间内,每日在线满30分钟签到一天即可获得1个紫水晶。


  稍后的时间内只要维持签到游戏更有心形手雷“至死不渝”30天、天使羽翼10天、炽焰、闪亮的绿色武器箱与红蓝补给箱接连送出!此外,签到10天还会有两把免费的****直接发放,一发入魂的机会就在这里,你能不能把握的住?


  3月11日~3月19日期间内每逢周末双休日,在《反恐精英Online2》中进行游戏并达到指定游戏时长,即可分别获得神秘商店刷新券与100MP积分兑换券。


  与其日后再后悔不如当下抓住机会,在激情游戏的同时领取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反恐精英Online2》专属福利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