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故事:反恐偶像奈奈与生化女王雅典娜

时间:2016-09-23 19:2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昨天的《反恐精英Online2》国庆版本爆料中,TR阵营里的冷艳黑丝女王雅典娜已经初露真颜,不过CT阵营里俏皮可爱的奈奈酱还没有暴露真身。

  在昨天的《反恐精英Online2》国庆版本爆料中,TR阵营里的冷艳黑丝女王雅典娜已经初露真颜,不过CT阵营里俏皮可爱的奈奈酱还没有暴露真身。

  手持麦克风,身穿演出服装的奈奈俏丽可爱,让人联想起《Lovelive!》中为了阻止废校危机而成为偶像的穗乃果酱,而身披风衣、手持利刃的黑丝大长腿雅典娜则散发着冷艳杀手的气质,金色短发的利落造型与《生化危机》系列电影的女主角爱丽丝颇为神似。


  关于她们身世来历的一切,仍然笼罩在迷雾之中。为了安抚大家躁动不已的身心,今天我们就先来看看两位小可爱的360度无死角的全身照以及纯属杜撰有些雷同的短篇故事背景吧!

 
    “反恐偶像,奈奈酱哒哟!”

    作为当红少女偶像组合的一员,奈奈却在她的18岁生日演唱会上宣布了参军入伍的决定:“****联盟日益壮大,Z病毒正在肆虐。为了战斗在第一线的士兵们,我决定成为反恐偶像!”

    消息传出后引起了轩然大波,尽管大部分人表示支持,也有不少人揣测这只是为了掩盖成年后人气下滑的作秀行为,很难想象这样一名娇嫩的少女能在军中有所作为。


    经过了长达3年的沉寂,奈奈再次回到了公众的视野之中。视频中,身着军装、手持钢枪的奈奈褪去了青涩,多了几分坚毅成熟。更让人惊叹的是,经历了严格的训练之后,奈奈的军事素养达到了顶尖水平,成为了CTU中的一员,多次执行高难度任务并取得成功。

    在林肯局长的授意下,奈奈时常换上演出服,为前线的战士们带来慰问表演,现场录制的专辑《瓦尔基里战歌》更是创下了单周销售记录。这一举措为奈奈在军中带来了极高的人气,士兵中更是流传着“奈奈酱的歌声连感染了Z病毒的僵尸都能够治愈”的传说。

 
    “唯有黑暗,才能包容一切。”

    在废墟中苏醒后,失去记忆的雅典娜向附近CTU士兵求助,没想到迎接她的却是毫不留情的开枪射击。面对危机,雅典娜爆发出了惊人的力量,凭借手中不知从何而来的符文匕首,以不属于人类的超凡速度割开了这些精锐士兵的喉咙。

    在士兵的终端上,雅典娜找到了针对她的击杀命令:“这名感染了Z病毒的完全变异体极度危险,一旦发现格杀勿论。”


    历经无数次的围剿,在尸山血海中挣扎了整整两个月的雅典娜被****联盟吸收。她想要找回自己失去的记忆,同时渴望着向CTU以及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复仇,而强悍、无情的杀戮机器也正是里特所需要的。

    想要知道如何将两位女神拥入怀中?下周将会有更多国庆版本好料爆出,关注《反恐精英Online2》,敬请期待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