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2幽灵战术,刀下生刀下死

时间:2016-04-19 16:55 作者:小风一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sol2幽灵战术,刀下生刀下死

  幽灵模式是CSOL2里的一个趣味对抗模式,玩家在不同的阵营有着不同的玩法。CT阵营则是常规的保护玩法,防止幽灵下C4,或者在规定的时间内接触C4即可。TR阵营为幽灵玩家,具有很强的快速移动能力和秒杀能力。对的,为了平衡CS里刀战威力过低的原因,CSOl2里的幽灵虽然是使用小刀,但是威力足够一下秒杀CT玩家的。

  CT阵营的时候玩家手里有枪,感觉怎么打都比较的简单,其实在幽灵模式中最简单的地图是72街仓库,在这个仓库里CT阵营的玩家只需要牢牢的坚守住人质就可以了,因为就算是拖到了时间结束也是自己获得胜利。

  不过有些地图则是双方比较公平的地图,因为在视野开阔的地图上玩家的可以很容易的发现幽灵,但是幽灵也很容易的发现CT们,再加上视野开阔的情况下更加有利于幽灵的快速行动。

  如果玩家是处于幽灵阵营的话那么有两种玩法比较简单,一个是跟着大部队一起走,人多一起冲过去。对手肯定会一边退后一边攻击,这个时候幽灵们只需要不断的风骚走位只要运气好一刀就带走一位。

  让自己的进攻如同火焰一般迅速的燃烧起来,一举击溃CT阵营。对手是有枪的,所在持续作战的时候幽灵并不具备优势。

  不愿意跟着大部队一起行动那么就可以选择单独行动,在某个角落或者拐角直接站住隐身藏起来,等待着鱼儿上钩就可以了。

  幽灵模式的难度主要是在地图对于幽灵玩家的有好程度,因为CT有枪,可以说完美的驾驭了任何地图,只有幽灵因为劣势的关系是需要地图来保证的。


相关阅读:csol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