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旺角街头的魔王,SG550连狙的杀戮

时间:2016-06-27 10:04 作者:小风一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旺角街头的魔王,SG550连狙的杀戮

  SG550是CSOL2里的一把连狙,不过这把枪在游戏算是比较冷门的武器。跟同类的狙击枪相比威力上比不了AWP,在机动能力上比不了步枪。但是在持续作战上却要比上面的两种类型武器都要强很多,这就说明了SG550并不是没有优点的武器,相反的是SG550只有在特定的情况下才会展出现他的獠牙。



  当玩家打算使用SG550的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找到一个相对安全的地方,自己的背后起码是要安全的,这样玩家只需要关注正面出现的敌人就可以了。连狙的威力虽然不能一枪死,但是只要后续的攻击成功命中对手直接秒杀。



  如果是出现了残血的敌人,那么连狙就将是他最大的噩梦。如果玩家被击杀了,那么下一次最好是快速达到以前的位置继续卡点,达不到则马上换地方。连狙的笨重跟AWP还是不一样的,狙击最起码还能够保证一枪毙命,SG550除了爆头之外就没有一枪毙命的能力。



  正面遭遇的时候连狙的反抗指数接近负数,通常来讲就是直接用手枪赶路就好。当玩家跟对手遭遇之后手枪一番交战,然后就可以用连狙登场了。



  最风骚的连狙用法则是侧位卡复活点,对手第一时间复活之后身上是有无敌效果的。所以直接对抗是最愚蠢的做法,然而等对手的复活时间结束之后,就是玩家大杀特杀的时候了。



  整个旺角街头的进攻路线非常多,就算是正面已经让对手给堵着出不来了,但是玩家还可以在地下通道那里进攻。整个地下通道都是非常直来直往的所以有没有敌人就能够一眼看清,在这种视野以及地形下不管是步枪还是狙击,双方的机会都是对等的,拼的是谁枪法好。只不过连狙的优势更大一些而已。


相关阅读:SG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