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指挥官模式,毫不留情的战斗

时间:2016-07-14 18:12 作者:小风一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僵尸指挥官模式,毫不留情的战斗

  在僵尸指挥官中玩家成为僵尸指挥官后要善于提升自己的僵尸科技,因为玩家也会在不断的提升自己的科技等级。双方的科技等级就是一场赛跑,谁能够率先的将自己的科技等级提升到最高那么谁获胜的几率就大。

  人类阵营的玩家是很难将自己的科技等级提升到最高的,因为玩家的各项科技等级上限等级都很高,而且玩家的经济来源非常有限。系统奖励的金钱与击杀僵尸获得的金钱是远远满足不了玩家的科技需要,在面对不断强力的僵尸面前,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所以需要小伙伴的帮助,人多力量大才是在这里获得胜利的主要因素。

  玩家在用僵尸角色的时候,需要先把僵尸科技升级,然后以大型僵尸搭配小型灵敏的僵尸,这样的一套组合可以让玩家在一般的玩家团队配合都有很好的效果。除非是遇见了RMB的玩家阵容,那种情况下就很难作战了。因为RMB的枪械非常强力,如果玩家遇见了6个RMB的玩家,那么几乎是没有获胜的可能。

  僵尸前期的经济来源一个是自然增长的能量,一个是击杀玩家获得的能量。击杀玩家最好的选择一个是僵尸狗、体积小速度快;一个是爆炸僵尸,快速靠近目标造成范围伤害,一般的玩家都是注重攻击而忽视血量,所以爆炸僵尸的效果是很明显的。除了爆炸僵尸之外,远程僵尸也是不错的选择。

  僵尸科技等级提升僵尸的攻击、防御、血量都会增加,这样一组僵尸带来的实际效果也是很高的。不过也有一定的缺点,那就是僵尸被攻击后也会不断奖励对手的经济,这就是一个双方不断循环的过程。

  僵尸击杀玩家获得能量,玩家击杀僵尸获得经济,虽然玩家的成长期没有僵尸的那么短,但是玩家有RMB枪械和道具作为补充,双方还是一个比较平衡的局面。


相关阅读:僵尸指挥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