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猪追击战模式,身法决定一切

时间:2016-08-15 12:08 作者:小风一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金猪追击战模式,身法决定一切

  身法对于玩家来说是在CSOL2中一个重要的技术组成部分,身法好的玩家在游戏中的方方面面都会体现出来。金猪追击战模式就是一个个人身法体现的游戏模式,在这个模式中,玩家会随机变成人类或者金猪,人类阵营的玩法就是躲避金猪的攻击,而金猪的玩法就是攻击人类即可。

  在金猪追击战模式中玩家会以第三人称的方式进行游戏,在这种视角下不是老司机的话都会挺难适应的。但是一旦适应了那么在这个模式中就会无往不利。

  人类玩家在这个模式中具有高速移动的能力,玩家就是在不断的移动来躲避金猪的攻击。玩家的高速移动和超高跳跃能力都是让他在金猪追击下成功逃跑。这里跟各位分享一个小技巧,那就是由于受限制第三人称的关系,所以玩家在追击的时候通常都是直来直往的。人类可以在拐弯的时候藏在角落里,当看见金猪后马上进行反方向奔跑,这个时候就算是金猪看见玩家了想要转向也是非常笨重的,利用这种转向小技巧可以轻松的戏耍金猪玩家。

  金猪阵营的玩家就是集体行动,大家集体抱团开始抓人类阵营的玩法。把人类阵营玩家所有进攻或者逃跑的路线全都封死,这样人类就会在金猪的包围下被击杀。当人类被金猪击杀后就会成为金猪阵营的一员,继续追击其他的人类阵营玩家。

  由于人类的移动速度非常快,所以玩家要抱团一起行动,就算是看见了落单的人类也不要追,自己一个人是没有任何意义的,都是在浪费时间而已。

  人类阵营要想获胜就是坚守到时间结束,金猪阵营的玩家要想获得胜利就是消灭所有的人类玩家。


相关阅读:金猪追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