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生化Z模式上线 珍品级榴弹枪首曝

时间:2016-08-03 20:11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PS网游创意玩法先行者《反恐精英Online2》继7月20日推出全新捉迷藏系列玩法后,今日将正式推出暑期重磅版本全新模式“生化Z”!

  FPS网游创意玩法先行者《反恐精英Online2》继7月20日推出全新捉迷藏系列玩法后,今日将正式推出暑期重磅版本全新模式“生化Z”!在这一极为紧张刺激的模式中人类与僵尸将通过使用数十种技能组合,来上演一场你死我活疯狂乱斗的激情酣战!

  人类僵尸基因异变 全新模式“生化Z”!

  生存还是毁灭?这一问题并不难回答,但在Z病毒全球扩散的背景下即便想要生存下来也变得极其困难。而在全新的“生化Z”模式当中,虽然游戏每局开始玩法与普通生化模式一样,不过随着人类与僵尸之间不断的互相攻击双方都将累积一定的变异经验,只要变异经验槽达到满值后即可获得一个变异机会,拥有变异机会后就能随时按下5键来获取超强变异技能!

CSOL2最新图片

  无论是人类还是僵尸,其获得变异技能均为被动性质技能,且一旦获得就不会消失,也就是说随着游戏局数的不断累积,双方技能的持有数量也会越来越多,战斗情况也就愈加精彩复杂。比如也许有人习惯蹲在固定位置不动打的僵尸冲不过来,但在僵尸获得超强的二次弹跳能力后一切房顶皆可去得,甚至来上一场僵尸空降秀都未必不可能。

CSOL2最新图片

  不过新版本中作为人类方除了有着选择冲锋枪增加移动速度的小型化技能,以及自身逐渐变成透明存在让僵尸找不到自己的变身之外,其火力也将得到大大加强。比如有着神级技能之称的“自动装填”可造成无限射击不换弹夹的超强效果,要是再能搭配上武器备弹会逐渐增加至无限弹药的“弹药繁殖”技能,分分钟钟就能欣赏一场真正的金属风暴!

CSOL2最新图片

CSOL2最新图片

  截至目前的“生化Z”模式当中人类方共有28种变异能力,而僵尸方则拥有17种变异能力。乍一听人类在拥有凶猛火力的前提下还有着超出僵尸11种能力的优势,但实际上人类方仍然需要发挥火力集群优势才有可能歼灭僵尸,否则依然会被僵尸们无需接触的范围病毒所感染。

CSOL2最新图片

CSOL2最新图片

  但话说回来,人类方只需要有一人生存即为胜利,因此善用探测标记以及小型化快速移动,在全身变透明后悄悄躲起来也不失为绝佳策略,不过记得还要小心会嗅探踪迹的僵尸犬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