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生化Z模式,多功能战术玩法

时间:2016-08-22 14:33 作者:小风一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全新生化Z模式,多功能战术玩法

  最近csol2更新了一个全新的生化Z模式,这个模式会让人类和僵尸双方阵营的玩法变得更加激烈。传统的生化模式中僵尸都是集中抱团冲锋,向着一些角落里的人类发起攻击,而人类玩家就是抱团在一起,通过搭人梯的方式去一些地图中比较高的位置,让僵尸轻易碰不到。这种传统的生化玩法即将被改变了,那就是生化Z模式。



  人类阵营玩法开局可以通过使用变异能力让自己获得全新的作战武器,RPG榴弹发射器以及常规的武器都是玩家可以考虑的作战武器。开局后直接向着地图中的高点位置前进,这样跟着其他玩家在一起可以共同的对抗僵尸。



  战胜僵尸的方式有两种,一个是将所有的僵尸都消灭干净,这种玩法是不太现实的,另一个就是坚守到时间结束,当时间结束后人类阵营的玩家就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在武器选择上玩家最好是选择散弹这种大威力、机枪这种子弹多的武器,前者可以快速的消灭僵尸,后者可以阻挡僵尸快速前进。玩家一定要在自己的子弹用完之前将僵尸消灭掉或者拖延到胜利的时间。



  当玩家变成僵尸后,可以利用变异能力来击杀人类玩家。这些变异能力有的是可以获得回血状态,有的变异能力是让僵尸获得进攻的手段,更强的感染能力。



  僵尸的跳跃能力虽然强于人类玩家,但是在需要搭人梯的地方僵尸也同样需要搭人梯,抱团进攻只是最基本的,懂得配合队友才是最关键的。玩家不要在意自己能够击杀多少个人,而是要为了团队的胜利懂得自我牺牲、奉献。



  最后说一句,变异能力是帮助玩家更好的进攻或者防御,而不是主要的手段,所以不要把希望过多的寄托在变异能力上。


相关阅读:生化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