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服动态:派对庄园地图加入生化Z!

时间:2016-08-22 19:07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国服《反恐精英Online2》8月17日版本更新的后一天,韩服也迎来了版本更新。

  在国服《反恐精英Online2》8月17日版本更新的后一天,韩服也迎来了版本更新。除了生化Z模式小改、推出海洋之星系列武器等国服已有的更新内容外,本次韩服更新最引人注目的改动在于派对庄园在生化Z模式中可用。


  派对庄园原本是捉迷藏2模式的专属地图,根据韩服的描述,这座庄园位于城市中心的一座豪华公寓顶层,每天晚上都举办豪华的泳池派对,然而在这里却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交易和武器。


  加入生化Z模式后,这张地图有了更多的新玩法。如上图所示,人类玩家可以聚集在地图中心的泳池里,防御僵尸的进攻。


  原本无法抵达的露天舞台顶部,解锁了二段跳和袋鼠技能的僵尸玩家可以跳上去,居高临下,将位于室外的玩家尽收眼底。


  作为一张有许多房间、走廊甚至密室的捉迷藏地图,派对庄园也非常适合人类玩家依靠狭小的房间进行防御,甚至可以利用对地形的熟悉东躲西藏,拖延时间,以获得最终的胜利。

  至于国服《反恐精英Online2》下个版本更新时,这张地图会不会加入生化Z模式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