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剿地狱暴君,平民武器的稳妥战术

时间:2016-08-24 09:31 作者:小风一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围剿地狱暴君,平民武器的稳妥战术

  地狱暴君是地图围剿的boss,这张生存地图是要求玩家不断的在发电厂附近不断的奔跑。围剿跟其他的隔离区地图有很明显的区别,围剿这张地图对于RMB道具是非常适用的,在整体地形上的设计让道具功能发挥到极限,所以围剿这张地图是游戏中最受玩家欢迎的。



  用平民的玩法那么在武器选择上就要有所考虑,因为自己没有RMB武器,所以在武器上前期选择机关枪,中期选择步枪,后期选择散弹枪。



  前期选择机关枪的优势在于子弹多、子弹威力大,前期玩家的科技等级比较低,所以就需要机关枪来快速获得游戏资金。前期科技升级上主要是以攻击力为主,体力为辅,载弹量最后加。



  这样的一套科技加下来当玩家成功的闯过三至四关左右的时候,那么就可以直接在等待前往下一关的时候去补给基地,然后购买步枪系列开始为中期阶段做准备。步枪的话主要就是M4和AK系类之间的区别,不过我个人还是建议AK系列。因为玩家用步枪不可能看见僵尸就是疯狂的突突,所以AK这种单点的大威力步枪还是挺好的。



  继续选择AK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在于玩家在这种地图中,肯定会遇见很多的自爆僵尸。这些自爆僵尸的伤害非常高,玩家要在短时间内快速消灭这些僵尸,所以AK这种瞬间爆发力高的武器是最合适不过的。



  当玩家准备跟boss地狱暴君决战的时候,那么传统的武器就很难造成大量的伤害。所以boss暴君就需要散弹枪来克制。



  玩家用散弹枪后最好的用法就是爆头,不断的攻击boss的头部造成伤害。散弹枪可以让玩家获得很高的积分,就算是玩家中途进入的,在boss这一关只要伤害打的多完全能够逆袭前面的队友。平民在围剿这张地图中就应该用这样的玩法比较好。


相关阅读:地狱暴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