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改良办魔方捉迷藏的全面介绍

时间:2015-08-31 00:00 作者:小风一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魔方捉迷藏模式是在捉迷藏模式的基础上加以改良的一种全新捉迷藏,在这个捉迷藏模式中对于玩家的CT玩家的考验更加的复杂和多变了。

  魔方捉迷藏模式是在捉迷藏模式的基础上加以改良的一种全新捉迷藏,在这个捉迷藏模式中对于玩家的CT玩家的考验更加的复杂和多变了。这个模式会要求即便是良好伪装的TR变形道具也要适当的逃跑和捡取魔方来获得技能。

 

  魔方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在地图的固定位置刷新,不论是CT还是TR都可以捡取魔方。魔方会随机的为玩家提供技能,而且CT和TR都有自己的专属技能跟通用技能。

 

 

  TR道具的专属技能为再次变形,运气好的玩家捡取魔方之后可以获得一次再变身的机会,因为在这个新版的魔方捉迷藏中已经取消了道具二次变身的机会,同时作为补偿也取消了CT的30秒无敌和加速能力。

 

 

  CT的专属技能也很实用,***和自动感应器都是CT的专属技能。***是玩家在某个指定的位置放一个***,只要是在***上的道具都会获得移动速度减慢的效果,如果不小心跑到那上面就只能够等死了;自动感应器是指定一个范围,凡是在这个范围内的道具都会随机的颤抖,当玩家不知道哪里有隐藏道具的时候放一个感应器,那么不论他隐藏的多好都藏不下去了,只能够等死。

 

 

  魔方刷新之后就会一直存在,直到有人捡取魔方才会消失,过了一会就会继续等待下一位幸运者。

相关阅读:捉迷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