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军训好福利 天天签到拿安娜崔神!

时间:2016-09-01 19:42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暑假已经进入了尾声,在大幅更新生化Z模式的同时,《反恐精英Online2》也为开学在即的各位莘莘学子提供了一系列的好礼。

  暑假已经进入了尾声,在大幅更新生化Z模式的同时,《反恐精英Online2》也为开学在即的各位莘莘学子提供了一系列的好礼。喊上你的同学,一起加入《反恐精英Online2》的生化战争吧!

活动链接:http://link.17173.com?target=http%3A%2F%2Fcsol2.tiancity.com%2Fhomepage%2Fevent%2F2016%2F0831event


  此次更新后,原本专属于捉迷藏2模式的派对庄园地图后可在生化Z模式中选择,在这座奢华庄园的走廊密室中防御僵尸的进攻别有一番滋味。活动期间,在派对庄园地图完成2次、4次、6次生化Z模式,能得到不同档次的奖励,或许你梦寐以求的武器就藏在这些武器箱里。


  各种各样的变异技能正是生化Z模式的特色所在,这次更新后加入了5个新技能,原有的变异技能也得到了调整。每天在生化Z模式中变异30次,在感受这些技能的调整之外,还能领取幸运金币1个和神秘礼物箱1个。


  崔智云和安娜堪称《反恐精英Online2》的招牌人物,向往这两位人气女神的玩家这次有福了!保持每天登陆30分钟完成签到,第7、第8天就能够获得崔智云和安娜的7天使用权。另外,本次签到奖励还包含迷彩海豹短刀、福光弹、PKM腐肉焚化器等诸多稀有武器的7天使用权,千万别错过。


  另外在8月31日至9月11日期间,消费满50Cash的玩家能够免费得到闪亮绿色武器箱1个与万能钥匙1个,购买两个万能钥匙就能拿到奖励,是不是很划算呢?


  在这忙碌的开学季,有些同学恐怕只能在周末登录游戏了。活动期间的周末,也就是9月3日、9月4日、9月10日、9月11日几天登录游戏,在线达到30分钟能额外得到绿色武器箱1个与幸运银币2个,达到60分钟能额外得到神秘礼物箱1个与幸运金币一个,这些奖励可是和本次活动的其他奖励叠加的。


  周末登录游戏的额外好处还不止这些,在14:00至22:00游玩能得到经验值和Point的双倍奖励,想要快速升级,或是用Point解锁更多武器,就在周末战个痛快吧!

  新学期已经来临,各位小伙伴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在《反恐精英Online2》的世界中踏出新的征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