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玉兔赠礼:紫水晶、兔女郎在线即领!

时间:2016-09-13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再过两天中秋节就到了,作为《反恐精英Online2》老玩家的你是否因为武器收藏中缺了一把紫水晶武器而耿耿于怀?

  再过两天中秋节就到了,作为《反恐精英Online2》老玩家的你是否因为武器收藏中缺了一把紫水晶武器而耿耿于怀?又或者,刚入坑不久的你是否对老玩家手中精致尊贵的紫水晶系列武器羡慕不已,却无缘亲手把玩?月有阴晴圆缺,现在就是你领取紫水晶圆梦的时候!

活动链接:http://link.17173.com?target=http%3A%2F%2Fcsol2.tiancity.com%2Fhomepage%2Fevent%2F2016%2F0912event%2F


  9月12日版本更新后登录游戏,没有任何附加条件,一个紫水晶碎片就会直接送到你的手中!保管好这枚碎片,踏出圆梦之旅的第一步吧。


  在活动期间保持签到6天,即可得到第二枚紫水晶碎片。除此之外,签到2天能够得到火力凶猛、持续不断的PKM机枪的7天使用权,签到8天则能获得弹道稳定、射速较快的LR300,都是少见而好用的武器。完成全部11天的签到可以得到合成复制卡1个,合成紫水晶的时候别忘了使用哦。


  新学期伊始,各位是否学到了更多知识呢?活动期间获得3000点、6000点、9000点经验值,能得到绿色武器箱、炽焰武器箱、神秘武器箱等奖励,成长越多,奖励越丰富哦。


  中秋节是团圆的日子,可即便全家团圆,也有那么多的旧友不再联络,不如以本次中秋活动为契机,邀请他们在《反恐精英Online2》的世界中相聚吧!9月15日的隔离区模式与幽灵模式,9月16日的金猪乱斗模式与个人决战模式,9月17日的捉迷藏2模式与团队决战模式,以及这三天的生化Z模式,均开启经验值和Point的双倍加成。在特殊的日子与好久不见的朋友体验各种游戏模式,想来别有一番趣味。


  当然,中秋节的奖励不止于此。在9月15日及之后两天的14:00至22:00期间内,任意模式游玩时间达到30分钟的玩家都能获得嫦娥的馈赠,每天一枚紫水晶碎片!另外还有打糕棒、特战队作战手套以及兔女郎玛丽的7天使用权,以及每天三个共计九个神秘礼物箱可以领取。


  合成紫水晶武器所需的最后一枚碎片,藏在月兔的礼物之中。从9月14日至9月17日,在线达60分钟的玩家能把呆萌的月兔帽戴在头上,此后每60分钟都能获得不同奖励,达到300分钟后即可领取紫水晶碎片一枚以及****一把。至此,合成紫水晶所需的6枚碎片已经集齐,圆梦的时刻到了!

  将合成后的紫水晶与两个同类的A级武器皮肤进行合成,新鲜出炉的紫水晶武器就出现了。祝各位玩家中秋节快乐!


相关阅读: